王祖蓝北上捞金,竟获"加封"广西政协

广西新闻网 2018-01-22 16:27+-

王祖蓝北上捞金,竟获"加封"广西政协

  广西公佈新一届政协委员名单,683名委员中,特别邀请人士名单中有一位港人熟悉的名字,就是近年返内地"掘金"的艺人王祖蓝。另外名单上亦有非首次获委任的名人,例如赌王何鸿燊三房儿子何猷启、"玩具大王"蔡志明之儿子蔡加赞、女艺人诸葛紫岐丈夫薛嘉麟等。

  王祖蓝2012年获选香港十大杰青,两年后到内地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旋即走红。2016年,他决定北上搵真银,与邵氏兄弟电影公司及艺人曾志伟合资经营"手工艺创作"公司,一班圈中人主动要签他做经理人。王祖蓝北上发展后猪笼入水,除了买逾亿豪宅送给妻子李亚男外,亦有物业送给母亲和妹妹。

  第十二届广西政协香港人士名单(55名):

  马炜乔、王显硕、王祖蓝、王家扬、文颖怡(女)、邓清河、史立德、朱立夫、朱俊浩、朱殿安、刘娟(女)、刘明辉、刘德丰、苏聪、苏达文、苏洁莹(女)、李进(壮族)、杨立君、杨奋彬、吴均伟、吴金龙、吴家荣、何猷启、沈一龙、张利平、张晓庆(女)、陈博智、陈惠明、林燕胜、罗正杰、郑中正、郑嘉仪(女)、胡玉贞(女)、胡伟亮、钟易民、洪响堂、郭栋强、黄颂良、萧木龙、曹贵宜、龚永德、梁凤辉、彭文坚、彭芷君(女)、董清世、蒙美玲(女)、詹胜、雍慧(女)、蔡加赞、蔡振忠、蔡朝旭、廖伟麟、谭锦球、薛嘉麟、魏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