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将张阳之后 又有政工军官跳楼自杀

多维 2018-01-19 14:38+-

  

自杀的军人被指是东部战区所属通信团政委张宁生(图源: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于2017年11月23日自缢身亡,仅不到两月后,中共军方内部又传出有军官自杀。

  综合中国网络1月19日消息,网络流传的一张照片显示,一名身穿解放军迷彩服的男子在住所跳楼自杀。照片显示的时间为2018年1月17日13时48分。

  据称,这名跳楼男子为解放军东部战区所属通信团政委张宁生。公开报道显示,东部战区所属通信团的确有一名叫张宁生的政委。

  2017年7月19日,“干部任命暨晋升军衔大会”上,“团政委张宁生宣读任命暨军衔晋升人员名单。”彼时,张宁生肩抗上校军衔。

  2016年初,中共军改将原七大军区改为五大战区。张宁生在2014年11月14日一次公开活动的职务是南京军区所属通信团政治处主任。

  张宁生在那次活动中透露,母亲的爷爷谢继书参加过新四军;爷爷参与过“淮海战役”;父亲曾在军中当通信兵,参加过“抗美援越”;舅舅谢洪波是原济南军区特种部队侦察兵,参加过“中越战争”。

  南京官方网站披露,张宁生的妻子王丹彦是南京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主任科员,曾获“最美军属”称号。

  而张宁生所在的通信团的前身便是新四军华东通讯队。由此可见,张宁生可以说是军人后代。

  目前,中共军方未对此事进行任何回应。

  近来,中共军方内部已有多起军官自杀事件。2017年12月30日,据报道,中共海军92609部队政治部主任宗有胜大校自杀身亡。 2017年11月23日,中共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上将在家自缢身亡。

  值得注意的是,张宁生、宗有胜、张阳均为中共军方政工系统。

  中国人大网2016年12月25日消息,南部战区陆军原副政治委员陈杰于当年8月5日因故死亡,人大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这是官方少有的公开军官因故死亡事件。据信,陈杰死因是过量服用安眠药。

  另外,2017年4月份,有消息称,早在2016年12月29日被带走调查的武警部队原司令王建平试图在北京沙河总政看守所自杀,但未遂。

  更早的是2014年9月份,网传南海舰队原装备部部长姜中华少将,在浙江宁波跳楼身亡。

  新年伊始,中共便在反腐领域高歌猛进。1月9日,中共宣布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房峰辉落马。1月11日,十九届中纪委二中全会开幕,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强调,老虎露头就打,苍蝇乱飞要拍。1月17日,中共军委军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中共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强调,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

  正是由于中共军方的高压反腐政策,才令军队中的潜藏老虎和苍蝇惶惶不可终日,出现自杀现象并不奇怪。

  • 最新评论
  • Mbtech

    早走早投胎,投胎是个技术活,找个好地儿!

    屏蔽
  • 哈娃娃

    现在的团政委看着真是年轻啊。早走早脱生,也挺好。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