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老板超神秘 曾传与李嘉欣订婚

苹果日报 2018-01-17 19:16+-

天上人间老板超神秘 曾传与李嘉欣订婚

  覃辉为人极为神秘,几乎不会接受媒体访问,不在公开场合露面,样貌极少人见过。他曾一掷千万买下名车,因而声名大噪,后更传他与香港女星李嘉欣订婚,令覃辉突然热爆国内。记者曾在2010年访问他,他谢绝拍照,但透露育有一女,女儿在美国读书,自己在美国纽约长岛持有物业。

  覃辉领军的星美集团向来不高调,弟弟覃宏负责营运及对外事宜,他指覃辉负责做策略。覃辉曾在2003年6月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将当时标价888万人民币(约1,079万港元)购下,事件广为流传,覃辉一跃成为受关注的"隐形富豪"。盛名在外,但是他几乎不会接受媒体访问,不在公开场合露面,就连他公司的员工不知老闆甚么样貌,就像是传说人物。记者在2010年曾访问他,当时他刻意保持神秘,只答允10分钟访问,来去勿勿,更加谢绝所有拍照。当时他透露女儿15岁左右,但3岁便在美国读书,于是想多陪女儿,故在纽约长岛买了房子。

  另有内媒指,覃妻是北京一位退休高官的夫人侄外孙女,也有传他是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不过,夫妻关系不甚良好,妻子在29岁病逝时,覃正流连在四川的夜总会。在2004年,盛传覃辉与李嘉欣在2003年年初拍拖,并在该年举行订婚派对,在人前手拖手,表现得异常开心。李嘉欣事后随即否认,指看不到与对方有发展机会。李嘉欣最终在2006年与富商许晋亨公开恋情,2008年10月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