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紫阳逝世13年 民众故居悼念 当局紧张

东网 2018-01-17 14:48+-

赵紫阳逝世13年 民众故居悼念 当局紧张

  周三(17日)是已故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逝世13周年,亲友及民众早上到北京富强胡同的赵紫阳故居悼念。在他生前的书房中央,放置了赵紫阳的半身照片,下面放置大量鲜花,有民众上香鞠躬及签署悼念册。

  有曾跟随赵紫阳3年的警卫表示,赵为人谦厚、待人和善;又忆述赵紫阳担任中共领导人期间,会穿着补过的袜子。

  赵紫阳女儿王雁南表示,父亲的骨灰仍安放在家,虽有消息指可能今年内顺利替父母合葬,但至今是否有决定仍不明朗。

  据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引述王雁南指,现场气氛“比较紧张”,又指其接受传媒访问后,家属便收到警卫局“指示”,要求媒体离赵紫阳故居。

  • 最新评论
  • telehe

    赵紫阳不欠中国和中国人什么。历史可以还原,历史不得伪造。

    屏蔽
  • lantai

    这有什么紧张的,赵不过是一个会投机的前总理。

    屏蔽
  • 新天狱博

    赵家为什么还住富强胡同?应该把他们轰出去。该住哪儿,住哪去。凭什么还享受中央给赵紫阳的住房??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