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李明哲被转移到这个地方服刑

RFA 2018-01-11 11:56+-

台湾人李明哲被转移到这个地方服刑

  台湾的非政府组织工作者李明哲去年11月28日在中国大陆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5年有期徒刑后,近日已被移往湖南赤山监狱。

  台湾的行政院陆委会副主委兼发言人邱垂正星期四(1月11日)表示,中国大陆有关单位近日已将李明哲移往湖南赤山监狱;陆委会已告知家属,家属也已与赤山监狱及湖南监狱管理局等单位联系,了解探视申请事宜。

  台媒报道说,陆委会本周透过当地台商会长获知李明哲被移监的消息。陆委会表示,已循既有管道联系大陆方,要求对方保障当事人及家属权益,并尽速让家属赴大陆探视。

  • 最新评论
  • iner

    不做作不会死

    屏蔽
  • 当局者迷

    大陆经济再发展也没用,依然还是个独裁流氓国家

    屏蔽
  • 花蜜蜂

    大陆监狱现在服刑人的妻子可以申请长期同居,说不定妻子还可以安排在监狱或者附近工作。李明哲的那位热爱政治的妻子,说不定可以申请到监狱附近做生意或者政治活动。 嘿嘿嘿!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台湾的非政府组织工作者”?应该叫政治文化间谍比较符合实际!其实民进党在大陆从事政治文化间谍颠覆活动远远少于刮民党以台商名义从事这项颠覆活动的人数,民进党应该抗议大陆选择性执法!对国冥党或自带狗粮的台商却网开一面,假装没看见!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