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大失误 竟让日本抢先了一步

多维 2018-01-05 22:11+-

中国重大失误  竟让日本抢先了一步

在诸多被认为存在中日主权争议的海域,日本政府抢先命名并申请了一部分地区的认证。中国有可能因此失去对这些地区主权的拥有。

据《读卖新闻》1月5日报道,海底地名的国际认定机构“海底地形名称小委员会”(SCUFN)4日公布称,日本申请的34个海底地名得到认可。

这些海底地名,大多分布在冲绳南部,日本以使用其文化名人人名的方式进行了命名。如“漱石海岭”、“龙之介海山”等。

据悉,中日就各自认为的排他经济水域(EEZ)的争夺,在近年来达到高潮。日本政府认为,在抢得这34个海域命名权之前,已经有很多地区被中国抢先。因此,这次的申请对日本来说是补救措施。

SCUFN总部设在摩纳哥,其认证标准是同一地形区,必须使用音乐家或作家的名字来命名。日本在相关地区,自2014年以来以“康成海山”等作家名字进行了命名,这次的申请,使得该地区符合了统一命名方式的要求,且属于冲绳海域,因而得到认可。

  • 最新评论
  • lantai

    中国以抢注日本为“中国小日本省”,省长,小编。-----------可以吗?

    屏蔽
  • wkghm2288

    土共自己内斗不断,哪里顾得上这些?

    屏蔽
  • me4you

    Yeah, 重新命名不就都一起解决了吗

    屏蔽
  • Mbtech

    果然头脑简单五毛也!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哪里有那么麻烦,中国直接把日本重新命名不就都一起解决了吗?

    屏蔽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