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夫妇不收手!伙同尼国首富搞这东西

法广中文 2017-12-27 17:31+-

赵薇夫妇不收手!伙同尼国首富搞这东西

  赵薇和夫婿黄有龙近年在商界和股坛屡遭挫折,但据明报报道,黄有龙不甘寂寞,已再度在商界出击,伙同尼泊尔首富家族搞了一家电子支付公司CG Pay HK,相信与公司有关的支付程式(app),近月已在香港的苹果手机程式店和谷歌程式店提供下载。

  报道很据公司注册处资料显示,今年10月在香港成立的CG Pay HK,公司股东除了黄有龙之外,另一名股东Ruhal Chaudhary,相信为CG Pay母公司Chaudhary Group行政总裁、尼泊尔首富Binod Chaudhary儿子。

  资料又显示,CG Pay HK11月分别向黄有龙及Ruhal Chaudhary发行4999及5000股新股,相当于两人各占一半公司股权,同时两人成为公司董事。根据公开资料,Ruhal Chaudhary与尼泊尔首富Binod Chaudhary儿子同名,Chaudhary家族旗舰公司Chaudhary Group为综合企业,在尼泊尔广泛经营酒店、地产及电讯等业务。

  无巧不成书,盛传与赵薇和黄有龙交谊颇深的阿里巴巴主席马云,在两人出事后一度出面澄清其实与两人只有数面之缘,但明报报道指出,马云亦曾与Chaudhary家族拉上关系,包括2015年时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爆发地震,阿里巴巴曾参与Chaudhary家族慈善基金的救灾工作,以及今年9月,曾在联合国妇女署出席由Chaudhary家族有份出资的活动。

  名为“CG Pay”手机应用程式,近月已在香港区的苹果App Store及Google Play等上架供下载。根据平台资料,CG Pay主要功能是电子钱包,作网上转帐、支付及缴付帐单等,开发公司是Ruhal Chaudhary任职的Chaudhary Group。明报曾电邮Chaudhary Group,以及透过社交平台向Ruhal Chaudhary发信息,查询与黄有龙合作情况,但迄今未获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