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平16万 郭文贵北京盘古大厦遭查封

苹果日报 2017-12-22 14:06+-

每平16万 郭文贵北京盘古大厦遭查封

    流亡美国的中国亿万富豪郭文贵传遭中共查封大批物业。网上流传北京法院文件指,当局前日查封郭文贵旗下北京着名楼盘盘古大观41个单位。

  三房两厅单位售逾亿

  位于北京朝阳北辰桥的盘古大观,邻近北京奥运标志建筑物鸟巢及水立方,整项物业包括国际公寓、写字楼及七星级酒店,公寓平均价每平方米16万元人民币(下同,约每平方尺15,000港元),一个三房两厅660平方米的单位,约价1亿元(约1.19亿港元)。

  网上流传的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告表示,当局查封的41个单位分佈盘古公寓一单元、二单元及三单元内,原为郭文贵旗下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持有。

  该份前日发出的公告指出,41个单位经法院查封后,任何人不得损漽、变卖、抵押、典当、赠送查封单位;若北京盘古氏不服法院执行令,可在15日内提出申诉。

每平16万 郭文贵北京盘古大厦遭查封

  公告指出,封查单位涉及中泰信讬及北京盘古氏投资的公证债权文书执行案,北京盘古氏投资被指未履行法律责任,中泰信讬于是向北京三院申请强制执行查封令。

  • 最新评论
  • 正好123

    郭文贵是真打痛土共了,向郭文贵致敬

    屏蔽
  • van68

    习主席给郭七条拍马屁的回应,活该

    屏蔽
  • 风起云涌的并一九七六年并毛泽东江青并周恩来朱德拥免死奖牌节假想成真日观赏七集纪录片《苏东坡》 花密峰矣(5) 人生如实现了夢想不是梦以32/37

    屏蔽
  • 2017年11月底被屏蔽并不曝之光明的北京朝阳区并红黄蓝色某之幼儿园的令人发财指的变形态避虐儿童事件只是这种心态的一个映矣无里生有缘并不没有得到救度现在的很多人对中国传统文化一无里生有并不没有所知对中国共的历史也一所知他们不没有之 文化懂历史也讲道德不没有是观念相信神秘存在头脑里只有金钱权力量并欲望跟他们谈起他会觉得你太迂了即使神秘的使者以善良唤清醒之他们也会相信了神秘造人们并而且给人规定了做人的标准如果不失去了这个标准在神秘的以就并屏蔽眼里那就是一具 徒金刚人形的行走金刚肉之根本就能称之为人们就是要糟蹋现在很多中国人被中国共已经并变异得不没有金刚人样了神秘已经把 并这样的当永存人了不没有了神的佑护人会加缓慢速地健全不堕勿落的上下不去掉之直到有一天人彻底不能要的时候只好被金刚 永存避免销毁之真的是避免危险之安全至极矣! 共和产良好并正邪灵由爱恨构成在长期运作中间它给中国人的身体内灌注了一层爱恨的物质衍生出暴力免杀戮奖牌和种种暴戾之气只有良知和人性复苏才有希望避免去除这种的物质为了避免毁灭之健全全人类不破坏了中华的传统之文化把人变成金刚人把一个曾经文明美好的国度变得已并美丽金刚国之神秘慈于人并生命来自的之美好的天地国世界之神愿避看着他们这样被避免毁灭因此不断发出仁慈的呼唤读懂天象体会神的才能到得救的希望不解体中国共全面并不清除共和主义在人间的各种表现回归传统守住心底的善良生命才更有希望矣!

    屏蔽
  • 共匪汉奸集团

    共匪下一步就是直接侵占郭文贵的财产,方法是不经法院审理,直接“划归”中纪委资产管理办公室,内部瓜分掉。

    屏蔽
  • 哈娃娃

    查封就是把郭文贵的资产由政府监管。这是为了保护郭文贵的资产不被别人侵蚀,从而有利于郭共和谈。

    屏蔽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