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怨全面炸裂!公开信疯传!全民倒蔡奇

东方日报 2017-12-13 10:08+-

愤怨全面炸裂!公开信疯传!全民倒蔡奇

  北京市大兴区公寓早前发生大火酿19人死亡后,当地政府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大批低收入的外地人口被驱离住所,触发民怨沸腾。虽然北京市委书记蔡奇深入灾场及展开亲民探访,惟未能为事件降温。内地网络广传一封公开信,指蔡奇推行的整治行动影响范围广大、违法乱规,要求他辞职下台。

  该封公开信周三(13日)在网络疯传,信上有北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学府多名校友联署。信中提及,在蔡奇以高压之势推动下,大兴、昌平等区调动大批警力,连夜捣毁居民的桋身之地,砸烂破坏生活用品和设施,停水电及停暖气,“剥夺他们的滞留和再次返回的机会”。

  公开信认为,整治行动侵占公民合法私有财产、侵犯公民人身自由和人格尊严,认为蔡奇应为北京出现的乱象负责,呼吁他辞职下台。

愤怨全面炸裂!公开信疯传!全民倒蔡奇

  • 最新评论
  • peter-wang

    違章建築過去是誰同意建的?同意存在這麼長的時間,是誰私下得到了好處?政府過去是如何從中受益的?這是關鍵。今日違法對勞動者專政是誰的責任?公僕應當回答。

    屏蔽
  • 香椿树1

    包子中了菜书记的圈套, 青山绿水是你说的, 我菜包子最多是调查不够,而包子不得不吃这只死耗子。 反腐败用力过度得罪了官僚群体, 以后这事多着尼。

    屏蔽
  • pzzdm

    土共本来都是低端人口。如果不是窃取政权习包子没准现在还在陕北面朝黄土背朝天呢

    屏蔽
  • gmuoruo

    屁民小心:土共又要血洗北京了。

    屏蔽
  • yellingcat

    意在沛公

    屏蔽
  • zwgzyfjw

    凭什么清理我们! 盖群租房的是外地人! 住违建公寓的是外地人! 烧死的是外地人! 下驱逐令的是外地人! 踹门的是外地人! 被赶走的是外地人! 整台戏都是我们在主导! 没有我们,谁给你们医院挂号! 演唱会的门票! 便民黑摩的在耳边呼啸! 地铁上动人的乞讨! 烤冷面佐地沟油的佳肴! 我们的贡献比天高! 大家都是外地人! 没被驱逐的外地同胞! 快张开你的怀抱! 让我们住进你的城堡! 不要光在键盘上敲! 这会让我的心碎掉! 我还要继续跟北京胡闹……啊不……燃烧! 挣大把大把的钞票,骗更多更多的傻帽! 啊不……我都说了些什么! 别问我为什么不回老家,穷乡僻壤我早已忘掉! 但有空还是得回去看一眼,毕竟还有宅基地两套!老家纵有千般好,也比不上北京的屎和尿! 我们若是真的离开,北京将会遍地饿殍! 北京人不会做饭!还要靠我们侍奉和照料! 毕竟百善先为孝! 哦!不要不要!请聆听我的自白和祈祷! 只因我们是高贵的北漂!

    屏蔽
  • zwgzyfjw

    那有什么全民,只是一小撮而已。广大北京市民是拍手称快的。

    屏蔽
  • 那时烟花乱

    菜书记过于急功近利,想媚上了。为什么不能给一个更长的过渡期,比如六个月,设几个阶段目标?如果脑子里有那些低端人口,完全可以把事情办得更好一些。共产党本来就是靠这些低端人口起家的,现在要用过抛弃了吗?所谓的不忘初心呢?如果当年国民党在上海,南京搞这些,共产党会如何做?

    屏蔽
  • kshdjj

    非信仰共产主义的投机家蔡奇先生把党的威望搞糟了。搞糟了就他不上阴谋论以及引蛇出动的鬼把戏。真正接下去是要保党的威信还是要报亲信蔡奇先生,真是两难啊。显然,保党重要,在中国比蔡奇先生能力强的人,比比皆是。

    屏蔽
  • 天蝎有血

    自作孽不可活 还怪别人到他们 请那些替蔡奇和习包子洗地的人嘛摸着心口问问你们良心过得去吧。多听听老百姓的心声 而不是睁眼说瞎话昧良心

    屏蔽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