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BOXIAOSAN

    紧急求医:我突然不知道我自己BOXIAOSAN是白痴还是自淫狂精神病患者,心血来潮决定动用先人积攒下来的亿万民脂民膏在银河系首府“异想天开”大广场召开一次全宇宙精神病人大会,包所有与会者来回宇宙飞船票、食宿、娱乐和旅游;商讨如何推举本人为全宇宙精神病人的最高领袖,树立本人最光辉的形象和最高权威,对全宇宙实行“唯我独尊”“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绝对统治!昨夜12点我召见医圣孙思邈,他老人家说我已病入膏肓!呜呼哀哉!恳求万维网友中精通医术的高人指点!

    屏蔽
  • thread

    澳共(马列)主席希尔同志 http://www.people.com.cn/GB/shizheng/8198/30446/30455/30672/2230489.html

    屏蔽
  • 华山

    这位雨村,看来是记件取酬的啰。不抓紧点儿,编造点杂碎,恐怕年关难过。

    屏蔽
  • 雨村

    华山是按月领取津贴的,所以不用回去当乞丐,留在这边当打手。

    屏蔽
  • 雨村

    说得很好,众多低端政党来中国享受高端待遇,何乐而不为呢?还有,最害怕世界互联网的人却热衷于召开世界互联网大会,不是极大的讽刺吗?这些都是用中国老百姓的钱为习主席打造世界领袖的形象,都是跟老毛学来的。下面马屁精出的馊主意,实际上是适得其反,是在抹黑习主席的光辉形象。

    屏蔽
  • fuchna

    東方蛇, 你好像在說你自己呢. 跑來國外在乞食. 幹嘛不在你共匪天朝嗟來食呀. 你在天朝脚下也不過是低端人口. 跑到國外來乞食欲又揚什麼天朝威風?

    屏蔽
  • 华山

    这屛幕上的主儿打扮得还真像个丐帮。 阿妞就别谦虚了,经常潜回去偷会表哥,不就是为银子的么?

    屏蔽
  • 阿妞不牛

    河边同志查一哈看, N年前获得毛主席姚文元多次接见的那个有一家三口人的“新西兰共产党{马列)”这回派代表参加没有?

    屏蔽
  • 阿妞不牛

    咱们组织一个美华爱国党,回去开一哈会,吃顿饭, 要点银子咋样?

    屏蔽
  • 阿妞不牛

    哈哈哈,哈哈哈。 共产党总是想把人笑死。可是苏共就是这样被人笑死的。

    屏蔽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