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咬人的悲剧 在河南再次上演

东网 2017-11-22 22:13+-

  河南南阳浙川县周三(22日)发生恐怖一幕,一名长者隔着铁笼投餵老虎时,疑因伸手太入,结果右手被老虎噬咬。人虎僵持近3分钟,直至有其他工作人员以长棍驱赶,老虎始肯松口。

  据了解,当日下午有一辆载有各种狮子、老虎等勐兽的流动马戏团车辆,停放在一处广场中,准备晚上进行表演,并引来不少民众上前观观。

  从现场片段所见,该名长者"双管齐下",左右手分别餵食两只铁笼中的老虎,并且将手掌完全伸进笼内。此时,右边的老虎突然凶性大发,一口咬住长者的右手,用力往内拉扯。

  老虎紧咬不放,一旁的工作人员见状立即取来棍棒驱赶,近3分钟后事件始平息。该名长者"逃出虎口"后倒卧在地上,昏迷不醒,右手血肉模煳,被接报赶到的救护车送院抢救。


  事件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不少网民均直言是长者咎由自取,"大爷这么大年纪了,咋还这么不懂事呢"、"活该"、"不作死就不会死";另亦有网民担心,该只老虎或因此招致杀人之祸,"自己手贱,把老虎也给害了。"

  • 最新评论
  • 神经节

    手伸得太长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类人孩的国度

    屏蔽
  • 奇人奇文

    咬死活该!

    屏蔽
  • chh

    不長記性的人是沒救的!沒有辦法。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