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罕见曝光这款武器 美反导系统变废物

中国时报 2017-11-19 15:38+-

 北京罕见曝光这款武器 美反导系统变废物

  中共解放军新型洲际导弹东风-41,明年上半年可望大规模服役。有媒体报导指,中国大陆试射东风-41时,美国卫星进行追踪,30秒过后,东风-41变轨,并发射出20多枚弹头,其中有假弹头,也有类比弹头,并指这种技术可让美军赖以自豪的反导系统变成废物。

  大陆央视15日罕见曝光东风-41,在该节目中证实东风-41在6年内进行8次试射,未来还将试射验证导弹的可靠性。

  据新浪军事报导,前沿哨所指出,东风-41射程高达12000公里,可携带10枚分导弹头,导弹重达60多吨,每个战斗部则重1.6吨,惊人的是,战斗部攻击精度竟可高达100米。因为弹头是分导的,每一枚都可以设置不同的攻击目标,也就是说,发射一枚东风-41洲际导弹,可以同时打击10个目标。

  美国海军战争学院中国海事研究所的专家更表示,中国DF-41的目标是美国东西海岸的重大城市,发射1枚就可毁灭1个城市,恐造成至少5000人死亡。

  • 最新评论
  • anti0

    反导系统在导弹还在往上飞的阶段,就把它打下来了。这导弹还在实验,就已经是废物了。

    屏蔽
  • gmuoruo

    ““美国会被打入旧石器时代”? 呵,呵,俄杂党奴的意淫功力是一个比一个高!

    屏蔽
  • 不必当假

    “美国会被打入旧石器时代”?不过一旦真的开打核战争土共就只会剩下一个相当大官了,不过还得有一个卖包子给他吃的

    屏蔽
  • 相当长久

    这篇文章还行,但也有相当大的错误。“发射1枚就可毁灭1个城市,恐造成至少5000人死亡” --- 这句话问题相当大。 中国有20枚世界上仅有的氢弹。两枚就可以从物理上将日本列岛抹去。故,假如中国DF-41的目标是美国东西海岸的重大城市,而切加上用氢弹,那么美国就会被打入旧石器时代,而不是5000人死亡。

    屏蔽
  • zdgs

    这篇文章让汉奸卖国贼和日倭操出来台独狗坐不住了,这群畜生又迫不及待地胡言乱语了

    屏蔽
  • fuchna

    似乎共匪中國比二戰前的日本更加好戰, 整天在喊要打這裡打那裡. 還有的是, 這種技術美國幾十年前就擁有了. 你共匪中國目前只是解決”有”與”無”的問題. 再說你共匪中國胆敢動用核子彈的話, 那你共匪真的拿整個中華民族來血祭了. 不過呢, 中國人命也確實對你共匪而言,一太多, 二太賤, 中國人死不足惜的. 死數億也無所謂的, 對吧?

    屏蔽
  • gmuoruo

    Yep,土共俄杂又意淫到胜利,美帝只能找印度教训他们了。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共匪天朝人一天不吹两个牛屄泡泡,浑身难受!

    屏蔽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