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大儿子与令计划兄弟的关系被曝光

DJY 2017-11-16 22:01+-

江泽民大儿子与令计划兄弟的关系被曝光

资料图:江绵恒与习近平韩正

11月14日《人民日报》旗下《环球人物》杂志刊文评价王岐山过去这五年的反腐工作,文章中特别提到一个时间点是2014年5月。

据文章称,2014年5月是王岐山“隐身打虎”的分界线。在此之前,是王岐山的露面高频期。在此之后,王岐山公开活动转而逐步减少。

对照落马公告,王岐山打下的6只大老虎:苏荣、徐才厚、周永康、令计划、郭伯雄、孙政才,前4人都是在2014年下半年接连被查,依序是当年的6月14日、6月30日、7月20日、12月22日。

文章还重点提到的一个时间,那是周永康、徐才厚落马后数月,即2014年8月至2015年初,是“反腐形势变得扑朔迷离”时,因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落马的消息流传开来,但2014年9月,郭正钢出席活动的消息在《杭州日报》上刊发;2015年1月,他还佩戴少将军衔、以浙江省军区党委常委的身份露面,职务也由原来的省军区政治部主任改任副政委,跻身“最年轻少将”的行列。

“因为老郭,小郭有恃无恐”的类似现象,其实在2013年王岐山撒网捕虎的时候早已有。

像是周永康,2013年下半年起,《财新网》多次抛出重磅文章,把周永康家族腐败摆上了台,如2013年9月25日特稿《拉古娜海滩的黄家》,详细披露了刚退休的周永康的长子周滨、妻子黄琬,以及出身石油专家家庭的岳父母黄渝生一家在中石油系统的商业运作模式及公司内部关系。不过相关报导48小时内被删除,6天后,2013年10月1日,周永康高调前往母校中国石油大学参加校庆活动。

再说徐才厚,在传出因腐败被查而且被“监视居住”,并缺席2013年3月中共两会时,2013年4月28日,中国军网曾发布消息称,徐才厚为中国国防大学校长王喜斌的专着《从这里走向战场》作序。又9月30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中共十一招待会,徐才厚一身将军装,在央视公开亮相。三个月后,2014年1月20日,徐才厚仍胸膛挂满勋章,陪同习近平出席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

受查传言满京城也不碍徐才厚高调亮相,当时据《亚洲周刊》获悉报导,由于江泽民出面与习近平交涉欲救出“笼中厚虎”。但晚期癌症的“病虎”徐才厚还是从医院被带走。

王岐山在2014年的收官之虎是令计划,就在外界舆论令计划曾经是胡锦涛“大内总管”,一直被认为是胡的亲信时,财新网2014年11月26日发表《令完成的财富故事》点出中国网通在2003年9月投资令完成(当时化名王诚)出任总裁的九洲线上(后更名为天天在线)。

据这次《环球人物》文章,在提到对令计划、令计划兄弟、“西山会”、山西“塌方式腐败”的清理仍未结束时,点名的就是至今仍满城风雨的乐视网。据称,事实上,乐视网早期发展时的重要投资方汇金立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其董事长王诚正是令计划弟弟令完成的化名。

根据工商登记资料显示,乐视网成立是在令完成将天天在线注销后。虽然几度易名,几度股权更迭,但不离中国网通的注资,而中国网通是江绵恒投资的。或许乐视网台面上的贾氏、令氏都是“代持之祸”。

或许可以这么说,官方正面评价王岐山打虎的背后,是江泽民救虎不成,还让大儿子江绵恒与令计划兄弟早年的关系被曝光无遗。

  • 最新评论
  • sbpix5t2

    如果您是以下几种情况: ①没能拿到学位证书? ②成绩单不合格? ③论文没过? ④学校不被认可? ⑤拿了个Diploma? ⑥只有Certificate? ⑦存在转学分问题? ⑧认证材料有遗失? ⑨学历提升(专升本.本升硕士) 我们都能为您竭诚服务 微信号:Wesley037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习包子不敢动江泽民!至少现在不敢。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