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有一空姐从波音737 摔下来

世界新闻网 2017-11-10 21:52+-

中国又有一空姐从波音737 摔下来

这名空姐抓到舱门,随后又落地。(视频截图)

中国又有一空姐从波音737 摔下来

这名空姐摔到停机坪前,曾抓到舱门。(视频截图)

11月10日中午,厦门航空(福州-郑州-兰州)航班落地郑州机场后不久,一名空姐在从配餐车回机舱时从后舱跌落至停机坪。这是继10月23日东方航空一名空姐在深圳机场从飞机上跌落地面之后,第二起类似事件。

航空圈报导, 据瞭解,厦门航空MF8253航班10日12时58分落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后,下午1时9分开舱,在配餐时,二号乘务员从配餐车回机舱时,从后舱跌落至停机坪。

所幸的是,根据现场视频,这名空姐在跌落过程中有个缓冲,在跌落瞬间她曾抓到舱门,随后又落地。北青网报导,据瞭解,这名空姐胸十二椎体压缩性骨折。目前厦门航空尚未通报此事进展。

出事的厦航航班由波音737-800飞机执飞,舱门距离地面2.7米左右。巧合的是,上次东航空姐跌落的客机,也是波音737-800飞机。

10月23日中午东方航空MU5762(深圳-昆明-腾沖)航班在深圳机场出港准备时,一名空姐在后客舱门打开的情况下,不慎跌落至机坪地面。送医后,该名乘务员确诊骨折和擦伤。

有业内人士称,该空姐极有可能是在做开关舱门时,重心不稳失足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