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丈夫神秘发迹拥56亿 传是许宗衡司机

苹果日报 2017-11-10 10:03+-

赵薇丈夫神秘发迹拥56亿 传是许宗衡司机

  赵薇能成为女股神,源于在2009年嫁予内地神秘富豪黄有龙,之后纵横中港股坛。黄有龙来自湖南,发迹过程神秘,有内地媒体曾指他曾为已落马的前深圳市长许宗衡司机,但消息未能确证。

  万家文化在今年1月回应中证监质疑赵薇夫妇收购资金来源时指,截至去年底,赵薇夫妇资产总价值约56.63亿元(人民币,下同),资金实力较强,有能力履行交易。上述资产包括股票市值约45.22亿元、不动产价值约6.66亿元、其他资产4.75亿元。但中证监指,万家文化在赵薇夫妇股权收购中多次虚假陈述,上述资料真实性存疑。黄有龙亦被揭发跟"大马赌王"林国泰有秘密关系,指黄早在2011年已跟林合作投资蒙古业务,涉资逾6亿港元。

  沽Teamway料蚀4.9亿

  按公开资料显示,夫妇二人于今年尽沽Teamway(1239)料劲蚀4.9亿元,阿里影业(1060)持仓已减持至毋须披露水准,而云锋金融(376)则为伙马云入股,因此未知持仓比例。目前可实质评估资产只有市值约11.2亿元的顺龙控股(361)及1.5亿元的A股唐德影视,但前者今年4月被揭疑已押股予华融资产管理,以获得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