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终开金口!给新闻工作者定要求

东方日报 2017-11-08 16:45+-

王沪宁终开金口!给新闻工作者定要求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周三(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庆祝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大会的新闻工作者代表,并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国记协要认真落实国家主席习近平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组织新闻工作者坚定不移跟党走,为认真学习习近平精神作出贡献。

  王沪宁指出,习近平高度重视中国记协和新闻工作,强调新闻工作战线要巩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和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宣传”上下功夫,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和讲到位。

  据悉,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等,及中央有关部门、中央新闻单位负责人士,中国记协常务理事和新闻工作者代表约300人参加会议。

  • 最新评论
  • Mbtech

    楼下的傻X香港是香港人的,台湾是台湾人的,你这个傻X连这个道理都不懂,说你是傻X一点也不冤!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狗娘养的共匪,什么年头了还散布这种法西斯极权主义的邪恶理论。香港人台湾人不愿意当共匪天朝人不是无缘无故的!狗日的共匪!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