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骗了我们 歼-20可能比想象中强大

新兵卫 2017-11-01 00:16+-

中国人骗了我们  歼-20可能比想象中强大

美国《国家利益》网站本月初报道,中国很可能是美国在今后50年里唯一势均力敌的对手,而且随着中国陆军和空军与美国的差距越来越小,未来两国在这些领域的争端将更加激烈。

特别是近期,中国高调展出的歼-20确实让美国人十分郁闷,美国人认为在四代机的研发上,中国人成功的欺骗了他们,以至于美国人自信的认为,只要俄罗斯不生产四代机,中国人就造不出四代机。

但中国人不但完成了弯道超车,而且在某些技术上甚至领先美国。美国人认为中国人的这款隐身战斗机并不能完全归于战斗机的范畴,它可能是专门为攻击美国在西太平洋的力量投送能力而设计的飞机,这是中国的“反介入/区域拒止”战略的一部分。

其原因在于,歼-20安装有和美国F-35一样的光电瞄准系统,而这种装置空优战斗机是不需要的,这说明歼-20可能本身就拥有强大的对地、对海攻击能力。

它还拥有大型武器舱,这样可能容纳更大型的导弹,特别是美国认为中国使用歼-20可以携带大型反卫星导弹,攻击更广范围内的美国卫星,而传统路基反卫星武器较为死板,更容易被发现。

由于美军F-35、F-22相对航程较短,而歼-20的航程据估计可以到达4000公里,长时间滞空能力使得在亚洲范围内占尽优势,因为F-22、F-35在远距离执行任务时需要加油机的协助。中国甚至不需要硬碰硬地对抗,而是打击美国的基地、加油机和通信中继,将使得美国人极其被动。

报道称,虽然这一切都是猜测。因为只有解放军空军知道歼-20适用于哪些作战命令,“但它可能成为一个强大的敌人”。

  • 最新评论
  • 鄙视五毛

    mlfy11就是领中宣部狗粮的五毛狗特务,专门为中国共产党舔屎。

    屏蔽
  • yxqd

    共匪是不该吹牛,怎么能说当着麻辣个逼爷爷的面,把麻辣个逼的奶奶给操了,还留了种呢?这也太吹牛了吧?

    屏蔽
  • 麻辣戈壁

    共匪天朝人一天不吹牛B,浑身难受!

    屏蔽
  • 鄙视五毛

    一楼的骗子用微信账号招揽生意。腾讯对骗子们很友好嘛,懒得管理。可是微信对党国政治不正确的文章动辄删帖,甚至解散群,这是关系到中国共产党生死存亡的大事!

    屏蔽
  • 鄙视五毛

    什么“让美国人十分郁闷”、“美国人认为......”其实都是作者自己说的。搞坑蒙拐骗,造假舆论,共党中宣部胯下五毛狗特务当属世界第一。领先美国一百年呢。论中国人的造假水平,造假的泛滥程度,看一楼的假文凭广告,活典型啊。

    屏蔽
  • dadaowang

    时间对中国有利,陆海空实力与美平起平坐大概就15到20年的时间了,美帝在亚洲耀武扬威的日子快结束了,独运轮象死了爹娘似得。

    屏蔽
  • wkghm2288

    赶紧把三胖灭了立威。

    屏蔽
  • frank_ly

    封建专制(朝鲜等)是世界向文明发展的敌人。

    屏蔽
  • joegnj9q

    专业办理: 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法国、新西兰、等国外各大学(毕业证+成绩单) 保证百分百原版,支持货到付款! 【微信:122033486】 注:每一张证书都来自留学生亲自来我公司办理教育部学历认证的真实扫描件,我们不造文凭,我们只是学校的搬运工。

    屏蔽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