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中共在洞朗部署三千兵力

Epochtimes 2017-10-28 11:35+-

印媒:中共在洞朗部署三千兵力

印媒标出的中方道路扩建路线图。

  “十九大”刚结束后不久,印媒爆料,中共遂在洞朗地区部署重兵,给印军带来压力,给边境也带来新的不稳定因素。

  10月26日,印度媒体ThePrint网站报导,据卫星图像显示,中共在亚东县部署了近三千名士兵,此地离洞朗地区仅隔两小时车程。中共军营散建在27公里之内。

  报导还披露了一些细节,指部署的营地上可能有战斗车辆、坦克运输车、火炮等;该地覆盖了绿色和沙漠色的伪装网;中共兵力部署得不集中,疑或防火炮攻击。

  此外,中共还部署了后勤供给部队,有26个未被伪装的运输车辆;4个被伪装的储藏点,备有军粮、弹药、指挥中心、通讯中心等。

  据印媒报导,在中印双方对峙在8月底结束后中共仍在洞朗地区驻守,还不停地作出新举动来。10月初,据《印度快报》(Indian Express)报导,中共又开始在距对峙地10公里处修路,并在500名士兵的掩护下进行。估计近千名士兵驻扎在该地。

  《今日印度》9月12日报导称,中共军队仍然守在洞朗高原,并在山脊上修掩体。稍后双方军方高层在乃堆拉山口举行了定期的国旗会议,印方提出,中共士兵不撤离洞朗地区,使 8月28日对峙结束的声明所写的“脱离接触”不完整。有消息称,中共士兵还在该地区巡逻。

  数月前,因中共修路引起了中印双方军事对峙,最后发展到双方士兵互扔石头,发生肢体冲突。8月28日,双边对峙70天后落幕。

  外界认为,中共8月底做出的让步是缘于9月初厦门的金砖国家峰会涉及到印度总理莫迪是否出席的问题,以及10月中旬中共“十九大”的召开。

  然而,从双方结束对峙的声明中未看出中共要停止在对峙地修路的工程。外界猜测,这仍留下后患。

  至今印方对中共的最新举动尚未作出公开的反应。

  • 最新评论
  • guitarmanzw

    十九大开成这样的结果,中国退兵的可能性没有了。 洞朗地区只会兵越来越多。 一带一路玩不成了,这些过剩产能只能释放到新疆西藏的边界上。

    屏蔽
  • pzzdm

    让阿三服你的唯一办法是痛打之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