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不必当假

    在土共这个大粪坑里奋斗,哪个搅上来,哪个闷下去对老百姓有多大差别?最多不过是闻到臭味多点少点而已。五毛还是只能拿五毛,最多五毛二三吧。

    屏蔽
  • .说了就跑

    最丢脸的是狗粮和轮子。狗粮一直哭喊习近平整李克强,习李分裂,习李矛盾,又哭诉中共危机四伏,激烈权斗。结果: 人家中共完美结束19大,习李合作新篇张。 而轮子一直哀嚎什么江派撤底夸了。其实,上一届常委除习李之外,全部走人,完全是遵从党内规矩。如果是清除江派,怎么江派上海帮到韩正也入常了?轮子又意淫什么习近平要整垮胡锦涛的团派。其实,李克强就是最大的团派出身。 所以,狗粮和轮子看中国的政局,完全是靠捡垃圾箱的废报纸,才在被窝里肚撰的。大家当笑话看吧。

    屏蔽
  • 言失

    郭文贵这么长时间地占据着这个地方是媒体的悲剧

    屏蔽
  • 老木1

    小郭子像浇了水的青菜。

    屏蔽
  • 正好123

    新天狱就是个纯5毛

    屏蔽
  • 朝鲜廉洁

    是的,新天狱几年来在万维的确丢尽了丑。

    屏蔽
  • whoeverhk

    十九大后慢慢收拾,这就是习近平的高明之处,轮子狗懂个球!

    屏蔽
  • 王岐山走啦,江泽民和曾庆红出来啦,各位都安全啦,中国首要任务是发展小康,谁先弄到钱谁先富,没事啦,日本和美国杂种们也不闹啦,看到希望啦,只有我们看不懂啦

    屏蔽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