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杨幂点赞十九大 娱乐圈争相表效忠

苹果日报 2017-10-20 12:19+-

范冰冰杨幂点赞十九大 娱乐圈争相表效忠

  中共十九大召开之际,不少明星公开撑中共立场。《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周三(18日)发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你好,十九大;加油,中国。"截至周五(20日),该微博转发数超过387万次,评论数超9,150条,包括范冰冰、杨幂等明星整齐点赞中共十九大,向中共表态效忠。

  网友截图显示,在该微博至少有超过80位当红明星进行表态,排首位是粉丝数为3,509万的疆籍女演员女星迪丽热巴,她留言:"加油,中国!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超过4.7万网民转发,00后男演员烊千玺也不甘落后,在微博评论"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还有不少知名明星包括杨洋、王俊凯、杨幂、范冰冰等齐齐表态撑中共。有网民认为,经历南韩、港台地区的明星辱华事件后,爱国爱党似乎成为当下娱乐圈的政治正确,同时也有向中共表忠心之意。

  • 最新评论
  • 有角的蚂蚁

    婊子和牌坊的现在进行时。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