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沉迷打游戏 解放军封杀《王者荣耀》

澎湃新闻网 2017-10-11 19:36+-

官兵沉迷打游戏 解放军封杀《王者荣耀》

  腾讯旗下手机游戏《王者荣耀》曾被中共官媒狂轰"陷害人生",腾讯随后急推措施,限制青少年玩家上线时间,避免玩家过度沉迷。虽则如此,但无数玩家依然日以继夜磨练升等,甚至连保家衞国的解放军官兵也沉迷打机。驻疆陆军部队出手封杀《王者荣耀》,要令手游绝迹军队。

  促将"荣耀"搬回现实

  《人民日报》今年7月批评《王者荣耀》"释放负能量",是陷害人生的毒药,要求加强网上社交游戏监管。接着《解放军报》亦发文批评,该手游已渗透到官兵生活中,影响正常学习、训练。文章指:"有些基层带兵人反映,只要一到周末休息,有的班推门看去,几乎全班战士手里捧着手机,全神贯注盯着屏幕"

  内媒昨报道,在军营最火最流行的游戏《王者荣耀》让大多数军人沉迷其中、难以自拔。驻疆陆军部队封杀该手游,全面禁止玩类似的网络游戏:"切实扼阻官兵沉溺手游的不良嗜好,将官兵的『荣耀』需求从网络手游吸引到训练场、图书室、排球场、篮球场等现实舞台"。报道引述军人网民留言,"作为一名上等兵,我觉得自己要走出《王者荣耀》,立足本职岗位,做战场上的MVP!"

  《王者荣耀》被解放军封杀之时,却继续展现出惊人吸金能力,内地公司前日公佈上月App收入排行榜,《王者荣耀》续获收入排行榜榜首。

  • 最新评论
  • 麻辣戈壁的共匪

    爱国主义英雄主义和弘扬军威就靠“王者荣耀”了!共匪不让当兵的过把瘾,到了真上战场时,瞧着吧,吓得尿裤子!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