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恐掀战!如果2024年还是这种情况

自由亚洲 2017-09-21 09:09+-

台海恐掀战!如果2024年还是这种情况

  在台湾,一场“921世界和平日谈两岸的战争与和平”座谈会中,台师大教授范世平提出,若习近平持续领导中国大陆至2027年、2024年民进党继续执政、美国川普政府无法制衡大陆,三个条件下,“2024年会是台海可能发生战争时”,前中科院院长龚家政也附和,“未来五到七年是关键”。

  在台湾,一场“921世界和平日谈两岸的战争与和平”座谈会中,前副总统吕秀莲提出警告,朝鲜半岛危机,台湾人总以为距离很远,其实,台湾目前的处境非常危险,国人要有危机感。

  公立台湾师范大学政治系教授范世平指出,下个月中国大陆即将来临的“十九大”相当关键,中国大陆国家主习近平可能恢复“党主席制”,将可持续领导至2027年。如果,民进党在2024年继续执政,美国川普政府又无法制衡大陆,2024恐成台海战争关键年。

  台师大政治系教授范世平:“我一直认为2024年会是台海可能发生战争的时候,如果2024年小英(蔡英文)卸任,而是由民进党再度连续执政,民进党可能连续执政12年、甚至16年,那2024年对中共对台工作来讲,他们认为就是对台和平无望,需要用武力来解决。”

  范世平认为,“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台湾必须有非常强大的武力来作为捍卫和平的基础。

  台师大政治系教授范世平:“如果我们今天采取的是软弱的态度,我相信不会换来和平,(习近平)红卫兵出身有个人格特质,我一开始对你“示强”我看你的反应,你一下就软化的话,我一口就把你咬下来;如果你跟我抗衡的话,我跟你平起平坐。”

  前中山科学研究院(台湾国防科技研发机构)院长龚家政也附和,美国参议院通过2018《国防授权法案》,要求行政部门研拟台美军舰互访的评估报告。龚家政分析,美国通过美舰进行访问等等,中共将视为违反民族大义。

  前中科院院长龚家政:“美国要重返台湾,这个对中国大陆来讲,等于踩到他的红线。我个人也认为未来五年是台湾面临中共最后解决方案的关键时刻,是习近平自我定位的时刻,0236实际上这时间就是五到七年,有学者讲说台湾不知道自己的危机是最大危机。”

  龚家政认为,一旦大陆在台湾发动一场局部有限非核战争,美国将无从插手,台湾国军难以招架,是战是和端视两岸领导人的智慧。

  • 最新评论
  • sbrenew

    中国喜剧你这头猪再等你100年还是这德性

    屏蔽
  • pzzdm

     范世平认为,“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台湾必须有非常强大的武力来作为捍卫和平的基础。 什么弱智啊?对于一个远远比你强的对手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连古巴都不至于笨到如此地步

    屏蔽
  • 中国喜剧

    台湾要反攻大陆? 时机未到。 要等我党内斗酿成重大狗咬狗突发事件的时候, 才是时机。 要等屁民觉醒的话, 还是算了,这帮猪再等100年还是这个德行。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