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晒娃 她一眼就认出是老公的种

今日爆点 2017-09-18 10:43+-

好友晒娃 她一眼就认出是老公的种

  据台媒报道,台湾新竹县赖姓人妻浏览好友黄某的脸书,发现黄某的3个月大女儿,眉宇间神情颇像自己的老公高某,加上两人平日过从甚密,赖女早已不满,没想到追问之下,老公竟大方坦承“没错!孩子是我的!”新竹地检署上周依通奸罪嫌起诉2人。

  被揪出私生女 丈夫坦率承认

  检方调查,越南籍黄某为翁某配偶,高某则为赖女配偶,黄某认识高某夫妻,黄某明知高某为有妇之夫,仍于2015年6月在新竹县新丰乡的汽车旅馆,与高男发生关系。

  黄某去年3月间产下一女,并于去年6月8日将女婴照片贴于脸书社群网页,赖女浏览发现,女婴的五官与先生神似,加上黄某怀孕后即下落不明,怀疑与黄某走得很近的先生“涉有重嫌”,于是质问老公,没想到老公爽快承认自己与小三生下此女。

  求证好友夫“不是他的种”

  赖女说,她浏览脸书网页时,发现黄某将女婴照片贴到脸书上,她已起疑这孩子好像是先生的种,且她先向黄某的先生翁某求证,得知女婴并非翁的孩子,心中已经有了答案,质问先生时,没想到他居然坦率承认,不满先生通奸,向新竹地检署提告。

  好友不愿面对 一度被通缉

  由于黄某不想面对这些事情,加上与先生撕破脸,检方屡传不到下,一度对她发布通缉,黄某才到案说明,坦承“偷吃人夫”并产下一女。

  翁某则说,妻子黄某2015年12月告知已怀孕,但孩子不是他的种,妻子曾一度离家出走,下落不明。他向高男质问,高男坦承通奸犯行,并于去年1月拿钱跟他达成和解,事后他已经与黄某协议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