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发表香港问题半年报告 中国外交部翻脸

苹果日报 2017-09-15 09:10+-

英发表香港问题半年报告 中国外交部翻脸

  英国政府发表最新一份"香港问题半年报告",直指内地国安人员涉在港行动、中联办增加在港影响力,及人权及自由问题持续受关注,显示一国两制中的两制面对的压力正不断增加。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回应指,中方坚决对有关报告表达反对立场,并要求英方停止干预香港事务。

  华春莹在今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又表示,香港主权移交20年以来,继续"保持繁荣稳定,自身特色和优势得以保持,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一国两制在港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她并重申:"1997年7月1日后,香港事务属于中国内政,外国无权干预。"

  • 最新评论
  • 一步夫

    "1997年7月1日后,香港事务属于中国内政,外国无权干预。"

    屏蔽
  • 花蜜蜂

    说得对!英国早就该收起殖民者的思维,感觉不舒服滚他奶奶的蛋!嘿嘿嘿!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