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了 13笔国民党不动要被查封

自由时报 2017-09-13 21:03+-

太惨了 13笔国民党不动要被查封

  国民党"转帐拨用"方式无偿取得日据时代的国有房地产,行政院党产会追徵8.6亿余元遭拒缴,改由行政执行署发函至台北分署所管辖之松山地政事务所、建成地政事务所、古亭地政事务所、新店地政事务所、金门地政局,由地政事务所直接登记查封国民党不动产,完成第一波查封行动。

  从党产会移送国民党财产资料,行政执行署过滤出台北分署辖内的不动产,至少包括松山区、金门县党部和十一处土地及老旧宿舍等十三件不动产。行政执行署9月6日发文北市松山、建成、古亭、新北新店地政事务所及金门地政局登记查封,待五处地政机关回函,确认查封标的确实件数,将安排现场实地查封。

  行政执行署台北分署也针对国民党名下帐号,向各银行发出扣押命令,并发文要求国民党将其中一笔一百多万的台银帐户解除信托契约,以便进行扣押,文内特别注明要排除党员缴纳的党费、政治献金专户、竞选经费补助及捐赠部分,但目前尚未收到银行及国民党回覆,暂时无法确定扣押总金额。

  • 最新评论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国民党几十年的统治,党国不分,国库的钱就是党的钱,现在台湾人民清算他们是正义回归!大陆共匪政权也迟早要受到一样的清算!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