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支蛆”高考状元 真容曝光 喜爱洋妞

苹果日报 2017-09-13 10:15+-

骂“支蛆”高考状元 真容曝光 喜爱洋妞

  中大民主墙"港独"海报事件,不仅引发内地与香港网民骂战,还有中文内地生因骂网友"支蛆",而被起底辱骂,北京大学中大系教授张颐武更在微博发表长文,指对这名内地学生感到"无尽的悲哀"。

  内地媒体今日纷纷刊载有关事件,形容这是"一件更让人寒心的事",并刊登张颐武前日在微博上针对此事发表的长文。文中指:"看了看那个用最具羞辱性的语言来辱骂自己的同胞和生养他的故乡的唐立培的微博,我真是只有难过"、"这是一个扭曲的成长的故事,也是一个过去的屈辱的幽灵餐绕年轻人的故事。这个故事真是让人难过,让我有无尽的悲哀。"

  张颐武文中所指"张立培的微博",帐号名称为"唐立培你多读点书行不行",他于本月7日及8日间,在自家微博发表有关中大民主墙"港独"海报事件的意见,其间因以"支蛆"来辱骂内地网民,遭到围剿,并将他标签为"港独分子"。

骂“支蛆”高考状元 真容曝光 喜爱洋妞

  9日凌晨零时49分,他发表了声明,表示"就发生在香港中文大学的『民主墙事件』写了两篇文章表达观点和事实,但从未说过『我支持港独』,事实上强烈反对『港独』。因为条件限制,无法展开讨论,被人曲解之处,无法尽述。未来我不再参与此事讨论。一时冲动的口舌之争,如有冒犯,十分抱歉。特别是文章发出前的微博中所用的『支蛆』等言论,冲动之下,口不择言,现在我收回,并再次致歉。"

骂“支蛆”高考状元 真容曝光 喜爱洋妞

  随后他又于当日下午发微博,表示"联系好律师了,周一发信。诽谤我港独、分裂国家的人,千万别怂,千万别删帖,留着。"

骂“支蛆”高考状元 真容曝光 喜爱洋妞

  内地媒体指,虽然"唐立培你多读点书行不行"删除了有关辱骂网民"支蛆"的微博,但不少网民已截图留下了"证据"。另据有网民挖出,唐立培是2012年高考四川省泸州市文科第一名,成绩为611分,当时蜀南网曾作出相关报道。

  • 最新评论
  • 3play

    支那蛆除了骂人什么也不会。

    屏蔽
  • 3play

    qntyoex=mfyl5,这是一条骂人骂了十多年的老狗,要继续封名。

    屏蔽
  • bingwu

    满门抄斩,格杀勿论

    屏蔽
  • 3play

    要允许别人说话。共产党及其走狗们不让别人说话,而自己又不会说人话,搞得满世界荒唐。首先应该把党狗们的狗粮断掉。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共匪泡制了一种十分荒诞的逻辑就是“生他养他的故乡”,操他妈的共匪!故乡是自然山水地理好不好?生他养他的只能是他的父母亲人,跟他人和故乡无关。而故乡与人的关系与屋子与人的关系一样。人建屋子,不是屋子养人。共匪大便灌满了无数傻逼脑壳,这么简单的逻辑竟然无数傻逼想不通,操!

    屏蔽
  • 千户侯

    怎么多官员的妻儿移居海外,入籍他国。有必要要求其他人一定要做中国人吗? 她们表达的是部分港人的心原,这还看不出吗。我们大骂粪坑文化,只是我们没有成为粪坑里的驱而已,我们在大骂的同时,我们还拼命的朝粪坑爬去,还抱怨为什么父母不把卵下到粪坑中。我们在精神上就是一只实实在在的蝇虫。

    屏蔽
  • 飞星

    这种病怏怏的药罐骨架,也只有白垃圾女人才会捡来用用。当然,榨干了还是扔。

    屏蔽
  • yellingcat

    楼下的两个哈巴狗,晒几张与白女的合照就代表了白女喜欢,你也太低标准了吧!白女对你是否总是dirty look.

    屏蔽
  • 00110001

    看起来白妞很喜欢他。白妞普遍讨厌下跪的奴才。

    屏蔽
  • 00110001

    骂得没错啊,很多国人就是支蛆

    屏蔽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