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惊人!东莞“性都”部长创淫乱纪录

看中国 2017-09-09 12:24+-

数字惊人!东莞“性都”部长创淫乱纪录

  港媒指东莞“性都”部长王检养淫乱腐败创多项纪录。东莞被称为“性都”,其色情业发达的背后,曾有包括多个江派高层的靠山保护。

  香港《争鸣》9月号报导,中共东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检养,近期被起诉,王创造了多项腐败堕落纪录,包括权色、钱色交易1685宗,安排广东省、外省地厅级官员免费“嫖妓”282次,个人包养情妇62名,直接、间接收受12个色情集团贿金8200余万。

  8月21日,中共广东省纪委通报开除王检养的党籍及公职,通报指其“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长期无偿使用私企老板提供的高级豪华轿车,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等,涉嫌受贿犯罪。

  王检养长期在东莞市任职,2001年5月至2005年2月任东莞市委副秘书长,2011年12月起任东莞市委常委兼市委秘书长,2016年12月王检养转任东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2017年3月落马。

  此前,与王检养在东莞官场有工作交集的前广东副省长刘志庚,前东莞市常务副市长梁国英等多名官员已落马。

  广东东莞因早些年开始色情业发达,被贴上“东方性都”的标签。港媒《前哨》曾报导,在张德江执政广东、其亲信刘志庚主政东莞时,东莞的色情业开始大肆发展。

  2016年2月,时任广东副省长的刘志庚落马。刘志庚被官方指“纵容、默许亲属利用其职务上的影响谋取私利,搞权色交易,挥霍浪费公共财产”。

  色情业大享、广东东莞太子酒店老板梁耀辉,于今年8月10日以“组织卖淫”等三宗罪被判无期徒刑。据报,刘志庚在东莞时不敢得罪梁耀辉,私下称他为“哥”。

  东莞“性都”还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乐土”。港媒《前哨》曾报导,曾庆红十七大退下后,经常住在东莞,“情陷东莞、乐不思京”。

  • 最新评论
  • 司机

    合法化以后,警察干什么?

    屏蔽
  • haianx123456

    与其官员搞色情腐败,还不如在大陆色情合法化。干嘛都是大陆的嫖客,大陆的小姐,让澳门等境外人赚中国小姐和嫖客的钱呢?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