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美国警察被抱小孩妇女掴掌以后...

世界华人瞭望 2017-09-03 10:58+-

现在手机的应用功能,使路拍极为普遍。我们一起看看美国警察在执法过程中遇到悍妇如何应对,她的怀里也抱着孩子.....


简介: 美国警察对抱小孩妇女打不还手?

视频很快就可以看完,和今天席卷网络的上海事件相比,还是有不少区别的。

一、警察在美国社会的地位不同。在美国,警察就是法律的肉身。攻击了警察,一定会有严重的后果。这倒不是警察们多么金枝玉叶,而是警察所代表的法律秩序不容挑战。因此警察一定要把这黑人妇女逮捕,谁也没有资格代表法律原谅她。

二、视频中的警察职业素养非常高。这职业素养并不是只有击败对手,还包括如何正确地击败。美国警察地位虽高,但美国社会还有很多规则也要尊重。你用“F word” 辱骂警察受宪法第一修正案的言论自由保护,但是警察不能随意骂你“黑鬼”,当然他会找别的理由起诉你。所有抱着孩子袭击警察的女人,都是仗着有人肉盾牌,既是实体上的,又是观念上的。警察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做出合乎法律和常识的反应,对恐怖分子能够击毙,对普通泼妇能够降服,还能在拿着放大镜监测警方活动的律师和媒体面前立于不败之地,这才是职业水平的体现。

三、职业水平从哪里来。人非生而知之者,所有的技能都要学习,警员有自学的义务,警队有责任组织学习,包括情绪管理在内的现代警务培训。

四、重中之重,执法者应受严格制约和监督。我认为主要原因并不是警员的素质和能力,而是人民警察本身为执法者,他们到底受不受法律的监督和制裁。如果给他们滥用权力和职能的空间,他们懂得再多道理,身怀再多技能也是枉然,因为没有约束、制约和惩罚。警察首先受到严格的法律限制,并严格执行,这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反过来再看看近期一个鲜明的个案:9月1日,上海松江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执法时,遭一名违章停车女性车主暴力阻挠,该女子怀抱小孩对交警进行推搡,而交警在控制该女子过程中,不顾及其怀中儿童的安全,击倒女子的同时,使小孩从其怀中摔倒在地,两个交警继续“执法”制服女子,并未理会在旁摔倒的孩子。

有群众还原了案件的真相:

这个美国警察被抱小孩妇女掴掌以后...

女子:我哪打你?你冤枉我.

警察:我跟你说,你对我的处罚有疑义可以的,你可以进行申诉,但是你不能拦我车,你不能推我知道吧?这是公民的常识,有话好好说,你不能动手,你打我们辅警耳光是不对的,咬我更是不对的,推我更是不对的。

女子:我没有咬你,我哪咬你,我只是掐了你一下。

警察:这是什么呢?我怎么打你了?我跟你说我这叫强制措施。

女子:我抱着孩子呢。

警察:我这有录像的好吧。

这个美国警察被抱小孩妇女掴掌以后...

在另一段围观群众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被戴上手铐的女子面部有明显红肿淤青,地上留有部分血迹。在女子与民警对话中可以听出,争执疑似因女子不满民警处罚引发的。

有现场目击者1日下午发帖称,警察在制服女子前,多次警告女子先放下小孩。但该女子不仅不听劝告,还一遍抱着孩子一遍推搡警察。针对该说法,上海松江警方未予否认,称目前该起事件还在调查当中。

围观路人:他这个警察有记录仪的,到底怎么样,我知道,但是大家都看到了,不要动了不要动了,让他给你拷起来。

视频中的警车被指车牌号隶属于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昨天下午,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向媒体证实,该视频发生时间为9月1日上午,事发地点位于上海松江九亭。

上海市公安局表示,该事件中民警为制止当事人无理纠缠而粗暴执法的行为是错误的。警方始终坚持依法从严治警,始终要求民警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针对这一本不该发生的事件,将进一步强化全警法治意识,规范全警执法行为,努力提升整体履职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 

点评:

所有抱着孩子袭击警察的妇女,都是仗着有人肉盾牌,既是实体上的,又是观念上的。警察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做出合乎法律和常识的反应,对恐怖分子能够击毙,对普通泼妇能够降服,还能在拿着放大镜监测警方活动的律师和媒体面前立于不败之地,这才是职业水平的体现。

  • 最新评论
  • 大山狼

    根本的区别是,美国警察制服那个女人的时候,好像她已经不再抱着小孩。但中国警察是大人和小孩一起摔!而且是完全不顾及小孩的安全!这个中国警察应该下地狱!

    屏蔽
  • karldunlap

    美国警察,呵呵了。办案办不成,维护社会治安越维护越差,善良的人连路都不敢走,凶徒倒是四处横行。

    屏蔽
  • 红星照耀中国

    老美警察爆摔女性的视频多了去了,均属于个案,没有任何代表性。中国的社会治安远好于美国,这个具有整体代表性,有些人怎么不讨论一下?

    屏蔽
  • 茶客1234

    大陆警察太仁慈了,被悍妇逼到走投无路才出手,大陆警察太仁慈了,但很专业,赞!

    屏蔽
  • 老侨

    这个中国共产党警察不合格,根据匪警准则摔完母子后应该带回警局强奸毒打。

    屏蔽
  • 华山

    还是中国妇女威猛,没听到求饶。美国视频那里不仅是孩子嚎啕大哭,似乎还有妇人的求饶声。香椿说得对,应该集中三倍,四倍于敌的兵力,才能完胜。 中国警察需要像美国警察学习的地方太多。早学30年,也不会有64要调动正规军,因为警察枪膛里的子弹就足够了。

    屏蔽
  • 香椿树1

    土共警察还是性急, 不应该让孩子摔在地上, 这种做法是危险的,孩子摔坏了警察绝对要进监狱。 正确的做法是请求支援,至少6位警察共同制服, 首先保护好孩子, 但是, 最重要的是要让妇女至少在监狱里住半年, 哪怕是缓行, 也要高调用社会服务工作, 扫大街代替, 并且, 警察要跟踪报道。 当然, 如果是冤枉人的小事, 警察最好根本不要管, 要管的一定是铁案, 要让被管的人心服口服,下辈子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 商鞅两千年前就知道徒木立信, 而当今警察还把街头执法当成单项任务, 而没有把执法变成树立发力尊严的教育课堂, 这是根本上的问题, 上海警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屏蔽
  • 玩石老千

    刁民玩法, 重罚!

    屏蔽
  • ccpccp

    这个对比太明显了。美国警察先是冷静地记录下案件,然后互换同伴支援,最后以多人之力合理合规地制服袭警妇女,并尽量避免了过度伤害。跟共匪那个野蛮伤害孩童的动作完全不同。

    屏蔽
  • 老张

    这两个视频对比得好!公知大V是不是又拿孩子大做文章?有没有律师免费代该女向警察提出巨额赔偿?不守法、视法律为儿戏,踢交警、扇耳光、开车拖交警的事天天发生。中国交警应该佩枪,严重袭警就地正法;视频中的妇女应马上拘留。不让人们对法律产生敬畏,法律社会永远不会到来。

    屏蔽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