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王之毒有几层?还要毒倒多少官?

看中国 2017-08-15 11:15+-

薄王之毒有几层?还要毒倒多少官?

  从2012年开始,由“薄王之毒”的发作,拉开了中共高官们的倒台大戏!

  这毒性是如此之大,始作俑者薄熙来、王立军首先倒下。随之5年里大批党官落马。大批曾经手握中共专政工具的官员们,转眼间角色转换,被自家“专政铁拳”痛打。

  在这之前,如果对这些官员们说善恶有报,只能被他们从内心中耻笑。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书中就记录了这样一个生动故事,2009年,一位“蒙面领导同志”代表“中央领导”来与当时秘密囚禁中的高智晟谈话,话不投机。那位“领导同志”离开时说,“如果你有什么话给大领导,我马上就能带到”。高律师对他说,你告诉周永康,他会死在监狱里。对方猛的掉头一脸错愕曰:“老高你是不是吃错药啦?说个不当的话,人家那叫九王爷,九王爷你懂吗?你的话你自个儿信吗?”那位“蒙面领导同志”随后气呼呼的甩门而去。

  这种毒到今天还在发作,近日“薄王余毒”再度拉下重磅党官。7月24日,中共18大上被“老领导”推出,作为未来最高权力接班人之一的孙政才落马,而他的罪名之一就是在重庆清除薄王余毒不力。

  “薄王之毒”的剧烈毒性其实是来自于薄王之罪,薄王之罪要分成两层,一层更比一层罪恶大,而这种罪恶之大,还将烧毁更多党官。

  薄王之罪的第一层,是中共自身已经含糊承认的,阴谋搞政变,打破共产党内部所谓的“组织规则”、“党内规矩”等,谋取共产党的最高权力。由此牵扯到的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官员们被拿下的最直接的、表面上的原因就是这一层,尽管他们也参与了更深层的薄王之罪。

  薄王之罪的第二层,是薄熙来、王立军二人在重庆的唱红打黑,打黑就是黑打,用手中的权力迫害民营企业家,制造大量冤案,剥夺民间财富;唱红是洗脑,用共产党的红色意识形态来愚民。孙政才被指在重庆清除薄王余毒不力,大概是指其揭露薄熙来在重庆的所作所为,掀起薄熙来的面纱不力。孙政才的倒台预示着这薄王之罪的第二层开始发酵。

  站在历史角度上看,薄王之罪的层层揭开,是无可避免的。此时是采取上合天时,下顺民心的正义之举,还是为其掩盖,最终倒在薄王之毒的毒性之下,对于有理智的人们,应该是不难的选择。

  • 最新评论
  • 香椿树1

    重庆黑社会重建不可避免, 因为黑社会人数众多组织严密根深蒂固。 薄王拼了自己的前途姓名让重庆百姓喘口气, 但是, 重庆重回黑帮天下乃是不可逆转。

    屏蔽
  • 香椿树1

    原因, 重庆乃是上高水远阳光照射不到, 黑社会传统沉淀了上千年。 外派官员像薄熙来这么敢与黑社会对着干的不多。 而孙政次也没办法, 薄王蒙难的时候,重庆已经路不拾遗夜不闭户了, 孙政才有心替还乡团讨回钱财重新骑到百姓头上也信心不足,毕竟重庆百姓人心不蛊。

    屏蔽
  • 香椿树1

    官商学黑勾结体系里, 重庆的黑社会力量最强, 北京是贪官最厉害, 重庆黑社会老大被薄熙来送进了监狱,老二还有不少钱财, 孙政才不肯乖乖跪下分红,倒霉乃是必然之事。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