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专家:猪头才拿香跟拜刘晓波

东森新闻 王大師 2017-08-07 17:56+-

台专家:猪头才拿香跟拜刘晓波

  突然发觉,台湾除了爱造本土神坛外,也喜欢拿香跟拜外来的和尚。主张两岸统一的刘晓波就是一例,尤其讽刺的是这位来自对岸的大统派,却被宝岛的大独派默默瞻仰着。

  到底谁是刘晓波?世人是否该对他崇拜?我认为敬重是可以,但要表扬他或是拿香跟拜那就免了。毕竟除了很不怕死之外,对近代的中国历史来说,刘晓波的功不见得大于过,他甚至不配诺贝尔"和平奖"的殊荣。

  但这个基金会连季辛吉这位阎罗王分身都颁给他奖了,还给了刚就任,随即遭《纽约时报》喻为美国二战以来最穷兵黩武总统的欧巴马。所以诺贝尔颁给刘晓波,帮助西方国家用"舆论围堵"崛起的中国,也只是刚好而已。

  如今过了7年,让我们好好的检视一下到底谁是刘晓波。既然是西方人把刘扛上神殿的,吾人也一起引用西方人的《卫报》,来看看这位和平悍将到底是何方神圣。

  这篇刊于2010年的报导指出,异于和平奖的核心价值,刘晓波这位在获奖前根本没人理睬的异议分子,其实十分好战。他公开支持稍微有点良心的人都会反对的阿富汗与伊拉克战争。尤其是后者,如今世人皆知,美国当初派兵根本毫无依据,随便掰个"大规模毁灭性武器",就将一个现代国家打入旧石器时代。

  除了这两个中东战端外,刘晓波对西方人屠杀咱们亚洲人也十分捧场。报导指出,刘一直到2001年,仍对越战与韩战拍手叫好,然美国对这两国战事的残忍程度有目共睹。

  老美在中南半岛扔下的炸弹数量,比二战盟军的总和还高;在韩战,为了杀掉最多的平民,索性炸毁一系列的水坝淹死百姓,构成屠杀平民与摧毁民间设备的战争罪(War Crime)事实。这些事蹟,竟让"爱和平"的刘晓波叫好!?这位老兄在一篇文章中"天真的"认为,之所以支持美国的恶行,是因为这个国家的任何战争,都是以"人权"为出发点。

  不确定这位老兄是抽了哪牌子的大麻,居然让他认为美军屠杀上百万人、抓了上千个异议分子入关达纳摩湾刑囚、于全球逮补洩密人士史诺登与亚桑吉、让维基解密的曼宁从正常人出狱后变性错乱,以及到处透过网路科技监听老百姓的举措,是"替天行道"?

  不要忘记,越南与其邻国如今还因美军在战争期间所投放的橘剂跟地雷,每年惨死一堆无辜者,且老美直到现在仍不承认犯下的"危害人类罪"。刘晓波不帮忙受害者发声也就算了,还公开支持这些恶行,甚至挺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近乎种族清洗的作为。

台专家:猪头才拿香跟拜刘晓波

越战期间美军在越南喷洒含剧毒戴奥辛的橙剂,遗毒仍持续影响越南民众至今。

  或许读者会好奇,为何一个中国人,会如此挺老美"莒光园地"般的政战价值?道理其实很简单:美国在全球各地设置了"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这类的特务组织。有兴趣的读者不妨上维基百科一查,马上就可发现刘晓波的资金来源。其中很多是来自这喜好颠覆美国敌人的情治机构。

  中国大陆很多"高价值"的民运分子,如王丹、达赖、藏独人士以及部分台独组织,背后都有"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的资助。这个特务组织,也是六四天安门、乌克兰暴动、颜色革命、太阳花与香港占中的背后灵。

  或许随着金流追查,就会发现刘晓波可能根本不是什么"民运人士",更不是什么"和平分子",而是大剌剌的中央情报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简称CIA)伙伴,专门派来亚洲国家,遂行美国霸权主义的棋子。

  更令人啧啧称奇的是,上述事蹟在"封闭集权"的中国大陆,是家喻户晓的常识,却在"自由民主"的台湾,乃至整个西方世界都是"难以置信的神话"。或许身为台湾人,我们可以彻底反省到底这个国家与北韩有何根本性的差异?连讲个"蒋介石"都会"404 Page Not Found"的国度,会有思想自由吗?

  左派思想家乔姆斯基(Noam Chomsky)就常嘲笑西方国家的造神能力,他说统治阶级为了方便管理人民的"猪脑袋",必须调配出"必要的幻觉"(Necessary Illusion),教导人民谁是神、谁又是罪人。

  因此有着猪脑袋的台湾人,被诺贝尔这神话制造器给调配出刘晓波这位西方如来,却不知这是人家中、美、欧等大联盟打舆论战的一环。不可讳言,刘晓波是个不怕死的硬汉子,也很会写文章,但要说他是爱和平的民主烈士,这套"莒光园地"剧本可能还需要多点想像力。

  尤有甚者,与邓小平这类于一代之间就把中国上亿人口从赤贫中带出的人相比,刘晓波对中国人民的贡献可说是谓微不足道。一旦因老美的颠覆剧本奏效,导致大陆再度陷入文革,或是伊拉克般的"民主炼狱"时,这位老兄可更适合浸猪笼。因为他的胜利,意味着大陆会被无秩序的民主投机客颠覆,后果将波及台湾的政治与经济稳定。刘的成功,甚至意味着台湾会被不情愿的逼入祖国统一。所以台湾人,你们真知道自己在挺什么吗?

  • 最新评论
  • patience

    下面的工卡改为社会安全号,网上可以查到的

    屏蔽
  • patience

    要是王岐山老婆不来美国拿工卡,习包子的女不来哈佛拿学位,那样子说中国不应分裂,似乎说得还真诚。现在说中国不应该分裂,纯粹属于鬼话!

    屏蔽
  • 麻辣戈壁

    狗日的共匪!你们倒台那一天你们只许往你们的俄国老毛子爹那里跑,不许往美国跑!去一个杀一个!

    屏蔽
  • 砍奸队

    不知楼下的是白痴还是无知,居然说近代中国最伟大的政治家是蒋经国,真是可笑。要知道正是这个政治上的无能者,在中华民族的关键时刻点,他不是想去和大陆谋求统一和解,而却把台湾交给了李登辉这样的汉奸卖国贼,直接导致了中华民族的长久分裂。

    屏蔽
  • TelYOUtruth

    如果恐怖大亨本拉登袭击的是中国,美国及其敌对势力也会把诺贝尔英雄奖授予本拉登的,就这么简单!美国等西方反华势力就是要培植敌对势力而已,政治的,经济的,文化的,宗教的,恐怖组织等!只要是破坏中国的!美国也在搞统战,跟价值观,民主自由人权屁毛关系都没有!

    屏蔽
  • 无声

    万维居然能看到这等无知愚钝言论!诸不知近代中国最伟大的政治家是蒋金国?未来刘晓波的丰碑也必将高耸于专制废墟之上。

    屏蔽
  • Mbtech

    东森新闻,王大师写的文章,那个王大师?是那个死掉的王林吗?显灵了?难怪说的全是鬼话!

    屏蔽
  • Mbtech

    没有共匪打着共产主义的大旗欺骗领导农民起义,推翻国民政府,以中国人民勤劳勇敢的传统早就实现了富裕的生活,中国人民的富裕不是那个人给的,是广大劳动人民自己创造的,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领导人应该做的,这是领导人的工作,共产党把中国人民几度带入与世界为敌的孤立境地,过着赤贫的生活。现在还鼓吹共产党,邓小平让中国人过上了好日子除了被洗脑的愚民还有几个人信呢!

    屏蔽
  • 吕鱼冰

    指责刘支持越战海湾战争,首先应该交代清楚,刘在何时何种场合说了这些话。搞清楚出处是写作的基本常识。

    屏蔽
  • goldenfalls

    中癣部派人给东森新闻写稿,是这个样子?

    屏蔽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