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撒币 传人民币对美元跌至50:1

博讯 2017-08-05 12:23+-

中国大撒币   传人民币对美元跌至50:1

  人民币对美元真实汇率已跌至50:1!同胞请兑换美元自救!

  中共自胡温时期开始,为了填补银行坏账亏空(保国有银行)、保高房价(保房地产,实保房地产绑架的金融、保高房价对老百姓的掠夺),暗中实施货币宽松政策,偷偷摸摸大印钞,使货币发行量(M2)从2000(江朱时期)年的约十五万亿,节节暴涨(其中2008年又是暴涨的加速拐点,因胡温空前大印钞救房地产)到2016年的139万亿,增发逾九倍!大印钞,就是中共国十多年来物价暴涨十倍的真正原因。

  而美元的发行量(M2)仅从2000年的五万亿增长到2016的十四万亿,十六年来增发不到五倍。

  2016年人民币发行量为139万亿,而同期的美国只有十四万亿,折合成美元来算,人民币发行量是美元的1.8倍。而十六年来人民币的增发量是美元的两倍!2016年人民币发行量,竟相当于同期美元与欧元发行量之和!但2016年中共国GDP 只有约美国的四分之一。

  由于人民币滥发严重,M2发行量远远超过美元,故美国金融界专业人士估计,现在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早已不是6.72:1,而已跌到50:1!

  那么,为什么人民币对美元如此坚挺,甚至近年不降反涨呢?这是因为中共操纵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对美元人为地高估人民币,目的是掠夺中国的财富——美元是世界硬通货币,只有世界硬通货币,才是真财富。一直以来,中共通过外贸企业强制人民币结算、对美元高估人民币(诱使国民减持美元——把美元上缴给它)、恶意调低美元存款利率(诱使国民把美元换成人民币)等等下三滥的流氓手段,收刮民间美元,汇成盗国贼离岸资金转移海外。

中国大撒币   传人民币对美元跌至50:1

  然而,中共不敢操纵人民币对所有其他外币的汇率,因为这样做伤及自身,且招致西方国家贸易制裁。因此,纸终归包不住火,随着中共国经济滑坡以及货币加速滥发,人民币对美元以外的多个其他外币已开始暴跌!

  忠告没有条件出国的国内同胞,随着盗国贼们的大撒币大印钞,中国的经济大危机即将到来了,赶紧把手中的人民币换成美元、或其他外币——即使不能兑现,储存外币也行,以保住自己的血汗积蓄!因为人民币中共想印多少就可以印多少,印钞已经成为中共掠夺老百姓的常用手段(物价越来越高就是结果)!但是外币中共没法印,因此要想保值自己的血汗钱,就要赶紧换外币!

  请抓紧时间!因为一旦换的人多了,中共又会出台流氓政策限制。

  曾节明 于2017.8.5凌晨丁酉丁未甲子于夏雨纽约州

  • 最新评论
  • goldmoney

    又见此贴下,汉奸,民运,日痿,胎毒,轮子全出来了。

    屏蔽
  • yahoo001

    我靠你妈轮子,我给你1万美金,你给我15万人民币。十万也行。

    屏蔽
  • richard6001

    艹万维 2017年08月05日 18:28 我就想知道我想兑换一万美金的人民币,谁愿意兑给我50万人民币,40万也行。 ============================================= 我想兑换20万美元, 一万美金兑换30万人民币我就接受,有人愿意吗?

    屏蔽
  • 咱老百姓

    这个帖子一出来,不管是真是假,楼下的五毛们都急了,拼命发帖。因为五毛只顶一枚分了。哈哈哈

    屏蔽
  • FFFJP

    艹万维 2017年08月05日 18:28 我就想知道我想兑换一万美金的人民币,谁愿意兑给我50万人民币,40万也行。 ****************************************************** 这作者应该会.

    屏蔽
  • tony16

    这种脑残还上导读

    屏蔽
  • 半个网客

    作者曾节明是海外“中华联邦共和国”的主要成员,是“中华联邦共和国筹备委员会倡议书”的起草人,是轮子骨干,能说得出什么有公信力的话?

    屏蔽
  • 休闲一族

    胡说八道。别有用心。中国乱了,世界经纪就毁灭

    屏蔽
  • 模糊人生

    50:1 不是不可能,而是比較樂觀的結果。現在是國家控制不讓它貶,如果不控制,或失控,中國的老百姓會群起拋人民幣,那時人民幣會貶得不如現在的日元和韓幣。因為當日本和韓國發生經濟危機時,所有在海外的日本人或韓國人會團結起來,合力匯錢回去救國家,而中國沒有這樣的人!不但外面的人不會回去救,國內的財富都想著出去!!

    屏蔽
  • 注册笔名2

    5毛要变5分啦,5毛奴们都急啦呀

    屏蔽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