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巨头华为销量暴增 苹果三星颤抖

科技Party 2017-08-05 09:30+-

中国巨头华为销量暴增   苹果三星颤抖

  就在刚刚,IDC传出消息,今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销量无限逼近苹果,销量达到了惊人的3850万部,而苹果仅为4100万部,两者相差只不过250万部,这中间的细微差距来自于华为手机的暴涨以及苹果手机的每况日下!

  与此同时,还有来自外媒的另外一则好消息,AT&T已经初步同意从明年上半年起在美国市场允许华为手机在美国上市,不过仅限于旗舰手机,不过对于华为来说意义非同小可,意味着华为将拥有在美国市场与苹果一较高下的权利。

  这两则利好消息,无不证明华为手机在全球的话语权越来越重,影响力也是今非昔比,2016年年度销量接近1.4亿,在每年第二季度淡季的情况下华为手机销量达到了3850万部,而今年完成1.7亿年度目标也是指日可待。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一直以来都对于华为手机问鼎世界第一抱有幻想,并多次放出 “赶星超果”的豪言,不过尽管华为近年来销量增长迅勐,但是由于线下布局、市场环境以及技术受制等因素导致华为与苹果三星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这是不争的事实。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手机销量有所回暖,达到了7980万部,年度销量超过去年的3.1亿部易如反掌,预计会创造历史新高,或达到惊人的3.4亿部!

  目前来看,阻挡在华为面前的依旧是两座大山,苹果的利润,三星的销量。当然,依照华为如今的增长速度超过苹果、三星只是时间的问题,届时中国品牌将遍布世界各地,中国制造也将走出国门,越来越多的全球用户都可以像享用苹果三星一样体验华为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