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办公室遭搜查 郭文贵:我差点被暗杀

hinet 2017-08-04 08:20+-

香港办公室遭搜查 郭文贵:我差点被暗杀

  中国流亡富豪郭文贵美东时间3日再度透过网路twitter和facebook直播"报平安",指控遭他持续揭弊所冲击的中国政府,竟然把手伸进香港。昨天凌晨3点多,20几名香港警察,拿着法院搜查令,到他在香港的办公室,还带走公司一名职员,目的就是要施压于他,最后达到遣返他回中国的目的。

  郭文贵更惊爆,日前他和妻女出去钓鱼时,受到两架无人机的攻击所幸暗杀未遂。"还有更多危险的事情,太恐怖了",包括专车、游艇及私人飞机,都差点被受过军事专业训练的人士动手脚而发生意外出事,美国警方正在鑑识中,他要把证据蒐集完整后再对外公布。

  郭文贵质疑,他过去爆的那些料,已经戳中了"盗国贼"们在香港的洗钱利益,所以他们不顾《基本法》而直接出手,目的就是要孤立和抹黑他、绑架他的家人,逼他闭嘴,最后达到遣返他回中国的目的。

  郭文贵说,难怪以前安全部门的人告诉他,在中国,除了当权者和官二代是人、是领导,其他的都是奴才,安全部门正是这些利益集团的打手,谁反抗就收拾谁。像他这么一个背叛者,当权者更是要除之而后快。

  郭文贵表示,他有两个朋友,就是这样被吓到头发全白,体重瘦了40多斤,因为签证出了问题,资金也出了问题。

  他抨击,"盗国贼"们绑架了国家,完全是丧心病狂,用黑社会的手段。郭文贵建议其他私人企业家,不要把钱存在香港的中资银行帐户,不要把香港当作真正的法治社会。

  郭文贵强调,要给自己的孩子和家人留点后路,一定要学聪明,"早动手还有机会,晚动手什么都没了!"因为中国的金融和法治,不只在倒退,简直就是往"石器时代"大步迈进。

  • 最新评论
  • 神州大西南草根

    忽悠,接着忽悠!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