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政才宠幸的女子 得了习总一带一路资金

法广 2017-07-26 07:36+-

孙政才宠幸的女子 得了习总一带一路资金

  一度被传为中共第六代储君孙政才落马原因,众说纷纭,美国明镜创办人何频踢爆,孙政才与妻子胡颖原本只有一个女儿,但为了他日“登基”而准备延伸“龙种”,在外头与多个女性分别育有多名私生子。这个天大的秘密被孙重用、但目前已经落马的重庆公安局长何挺所托出。

  据悉,孙还被指慷国家之慨,在床上为情妇背后企业提供“一带一路”项目资金。中纪委经DNA比对确认孙的私生子,习近平闻报大怒,决定将孙赶落台。

  何频披露,中共十八大孙政才升任政治局委员后,空降重庆任市委书记,与先他几个月出任重庆公安局长的何挺成为上下级,两人都是山东荣成人,一拍即合。

  孙政才借助何的帮忙整治重庆,并视何为心腹;何则忠心耿耿服务孙,不但在工作上协助,而且在生活上照顾,成为孙书记结交女性的“皮条客”。

  据透露,孙政才与夫人胡颖育有一个女儿,曾就读美国康奈尔大学,毕业后想入哈佛读研究没考上回国。孙赴重庆上任,家人没有随行而留在北京。孙大概以为再过几年就要“接班坐龙床”,没有儿子始终遗憾,于是在心腹何挺安排下,与别的女人有了私生子,“而且不是一个女人,是好几个,有好几个私生子”。

  据报道,重庆不但是北京直辖市,而且还是中共部署“一带一路”战略的重点,但孙政才却在床上销魂同时慷国家之慨,为一众情妇背后企业提供“一带一路”项目和资金。报道无透露被孙政才“宠幸”过的女子和她们背后企业、涉及一带一路项目资金的详情,但有关报道已令人震惊。

  报道指,中纪委今年初对重庆巡视后的回馈,直指重庆市“肃清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不力”,今年6月何挺被中纪委拿下,“在里面最终扛不住,把孙政才私生子的内幕招了出来”。为慎重起见,中纪委办案人员又秘密对私生子作DNA检验,确认为孙的“龙种”。

  7月10日,刚出席完G20峯会从德国回到北京的习近平,收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调查孙政才的一大叠资料。据悉,习近平阅毕大怒,遂有7月14日孙被召进京一去不回、次日中组部长即赴重庆“宣布换马”的突发事件。

  今天身为中纪委书记、习近平亲信的王岐山,之所以可位居要职,也是因为没有“龙种”,表面上只有一个养女孙瑶,但仍有多个传闻,包括流亡美国的中国商人郭文贵爆料指称,王在外面也有不少私生子,但王岐山一直没有回应外界的传闻。

  • 最新评论
  • 慌兮兮

    一带一路不就是大东亚共荣的翻版么?孙姓贱民也想来干政?看好你家的谷仓。你贱民一只。

    屏蔽
  • 破棉袄

    一带一路资金是不是用来花的?有什么规定说跟孙政才上了床,就不能花一带一路资金了?这是扯淡吗。

    屏蔽
  • 咱老百姓

    一楼的很有意思。喝地沟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你国内房子要跌了。

    屏蔽
  • 新天狱博

    何频以前闭口不提孙政才的私生子女,一口咬定孙是接班人,是比胡春华还有可能入常的(见高伐林和法广谈《中共十九大常委》。注:实际是推销此书)。今天突然对孙的裤裆兴趣盎然,究竟为什么??我猜是想把人们的注意力引到生活作风上去,来掩盖孙政才是温家宝的贪腐小集团的人,并且和温家饱大搞利益输送,卖官鬻爵的严重政治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何频第一次这样掩护胡温。当令计划被抓的时候,何频就散布令狐野和薄一波交厚的神话,想把胡锦涛的亲信令计划和薄熙来绑扎在一起,为胡锦涛解围。这次又想替温家饱打掩护。加上何频一直是郭文贵的大力鼓吹者,他在为谁卖力,谁是郭文贵背后的黑手,不是很清楚了吗??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