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增兵!中方明言不会克制太久

多维 2017-07-18 17:45+-

边境增兵!中方明言不会克制太久

  中国与印度的边防部队在西藏亚东县洞朗地区对峙已超过一个月,双方不断向边界增兵。中国外交部近日向驻华外交官通报事件,表示中方一直保持克制,但不会永远保持耐心。

  中印两国在洞朗地区的军事对峙不断升级,中国除了早前央视披露西藏军区某山地旅进行军演外,内地网民亦披露包括空警-500、歼-10、歼-11战机,以及09式轮式战车向西藏集结。

  据《解放军报》消息,6月下旬,负责西部战区所有的联勤保障、战略战役、战役支援的西宁联勤保障中心,组织所属部队亦进行了一场横跨中国西部地域的联合保障行动机动演练。一般相信是直接针对洞朗地区的中印军事对峙。

  另外,《印度时报》消息指,印度陆军参谋长拉瓦特(Bipin Rawat)近日专门前往锡金、不丹地区,视察印军驻扎于该处的17山地师和27山地师总部,其间所有高级军官都参加了讨论会,这被认为是在回应中方的施压行动。

  至于《印度快报》7月18日称,中国上周向驻北京的各国使节简报对峙状况,重申印度军队“入侵中国领土,改变现状”,须先撤军,对话才有意义的立场,又强调解放军一直在高原上耐心等候,但不会无限期持续下去。

  另据印媒引述印度匿名官员透露,印度可能派国家安全顾问多瓦尔(Ajit Doval)出席7月27、28日在北京举办的金砖国家国安顾问会议,希望有机会与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就边境对峙问题讨论解决方法。

  • 最新评论
  • goldmoney

    shachenzi : 是个会中文的日狗吧? 这么下流!

    屏蔽
  • shachenzi

    现在阿Q和五毛猪家的女人还可忍受。等阿3把楼下几个阿Q和五毛猪的家女人干差不多了,然后拿一笔补贴回家了。那些阿Q和五毛猪一定会在叫你爸鸡巴好伟大,你爸好厉害。无语凝噎!!!

    屏蔽
  • 司机

    人民日报第三篇社论才会打,估计要明年

    屏蔽
  • Sans2000

    东方傲龙 2017年07月18日 21:36 我军反击的时间最可能在“八一建军节左右。 ----------- “我军”? 你都叛逃几十年了,还称“我军”,谁把你当“我”?

    屏蔽
  • 北京必须召集国际新闻者,再重申中国立场,把印度的侵犯让全世界知道,再快速收拾这个流氓国

    屏蔽
  • iner

    舆论与足够,应该八月左右自卫反击开战

    屏蔽
  • 东方傲龙

    我军反击的时间最可能在“八一建军节左右。

    屏蔽
  • 蒹葭

    强调解放军一直在高原上耐心等候,但不会无限期持续下去。 这是谁在何处讲的?印度快报讲的?他们自己吓自己?替天朝张目?居然没有被他们自己被和谐掉!

    屏蔽
  • 咱老百姓

    还通报个屁!

    屏蔽
  • 七号洞

    废什么鸟话!中共有胆你就打啊?

    屏蔽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