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波病重 医院周围惊现过百便衣

多维 2017-07-12 08:14+-

  






  患末期肝癌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在沈阳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保外就医超过一个月,消息曝光两星期以来,沈阳的气氛愈来愈紧张。治疗刘晓波医院对面的酒店,连日来有记者、德国及美国使领馆职员和会诊医生入住,但有部分香港和美国记者接获酒店通知,指所有面向医院的房间都被预订,要更换面向内街的客房。(图源:香港01)

  刘晓波入住医院对面的酒店,大堂和餐厅被指坐满便衣,一到用餐时间,就有专人送外卖。(图源:香港01)

  刘晓波入住医院对面的酒店,长期有至少10名便衣驻守,紧盯记者出入。而在医院和酒店附近的道路,几乎每50米就有人拿着对讲机的便衣人员驻守,保守估计,医院一带的便衣人员,超过100人。(图源:香港01)

  香港01报道指,相信就是刘晓波入住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3楼肿瘤科病房。该层的电梯间至少有10名保安、便衣和职员驻守,记者无可能接近病房。(图源:香港01)

  当局在刘晓波入住医院10分钟路程的酒店,设立媒体接待中心,向记者播放旧片,全程不回答质疑、不准录音录影。(图源:香港01)

  在当局设立的媒体接待中心,手持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笔记簿的医院宣传科工作人员。(图源:香港01)

  2017年7月6日,网络上再次出现刘晓波与刘霞的照片。(图源:twitter“野渡@ye_du”)

  6月30日,民运人士胡佳前妻曾金燕于推特上载一张刘霞喂刘晓波进食的照片。(图源:“twitter @zengjinyan”)

  • 最新评论
  • 3play

    小波没说错啊,中华民族的确是多民族殖民的结果啊。这个连你主子都承认的。中华民族被殖民的历史远远超过三百年,刘小波说的太轻了。何况当年蒙古人利用初夜权早就改变了汉人的基因。楼下的傻逼,你一个爬虫怎么有脸代表中国人?你只记得主子教给你的那两句。其实你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奴才。还以为自己算个人呢,可笑。

    屏蔽
  • yala

    关键是中国人是要变革,但是是要自己的变革,不是要让外国人来管理中。刘的观点很极端,他认为除了中国人被外国人管理殖民外基本没有希望。刘的基本想法就是引入外国人的管理殖民。那中人当然不会同意啦?但是从外国人给他诺贝尔和平奖来看说明外国人是同意和接受刘的中国是需要被外国来管理和殖民的。当然了,中国人是怎么想的和同不同意刘的想法就不一定的了。有些外国人认为中应该怎样的和中国人自己的想法是不一定是一致的。

    屏蔽
  • yala

    刘晓波的中国人要被殖民三百年才行这句话太伤人了。好像中国人自己管理不好自己一定要被外国人来管才行。那是不是印度人也要被殖民三百年才行呢?

    屏蔽
  • 七号洞

    中共在中印边界没有多少人,原来都跑到这里当爪牙啦!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