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与女助理私通的视频 网络热传

多维 2017-07-01 11:11+-

郭文贵与女助理私通的视频  网络热传

  名为“郭文贵真相”的推特传出有关郭文贵与女助理私通的视频。该账号可能存在官方背景,而郭文贵个人生活有争议,可能说明视频所指内容具有可信度。

  社交媒介Twitter中开始流传中国商人郭文贵与女助理私通的视频片段。视频中通过声音所展现出的“画面”,尺度颇大令人乍舌。

  名为“郭文贵真相”的推特账号以《广播剧:文贵和他的女助理》为题连续发布了这几个视频。视频由两人的录音配以文字解说合成,表示郭文贵与女助理在工作时间里,于郭文贵办公室或睡房中多次私通。

  视频中还贴有郭文贵与两名女子和一个男孩的头像,称两女分别是助理王雁平和于泳,男孩是私生子。其中,男孩的图片被做了模煳处理。

  “郭文贵真相”的推特注册于2017年3月,发布了将近500条推文,拥有约15万关注者。

  该账号长期发布有关郭文贵的推文,曾在今年4月通过视频的形式展示一份1991年的山东濮阳法院的刑事判决书,指当年郭文贵因诈骗被逮捕判刑,从而拆穿了郭文贵所说的因援助六四被捕的谎言。

  “郭文贵真相”的推特能够得到几十年前的法院判决书、对郭文贵办公室的录音,以及相关人物的照片,应该是具有中国大陆的官方背景,在某种程度上代表官方的态度。

  之前在媒体描述和坊间舆论中,郭文贵的个人生活一直就被他所接触的人诟病。

  有大陆媒体曾引述接近办案人员的消息称,郭文贵曾多次强奸身边女下属,多数下属选择了屈从,少数不从的,要么被调到边缘岗位,要么只能离开公司。

  媒体曾报道,盘古董办秘书丁某,2010年被郭文贵强奸。此后,每两周郭文贵都要与其发生性关系。据丁某称,郭文贵与多名盘古公司高管、秘书都长期保持性关系。

  还有报道称,郭文贵对强奸身边女员工并不感到羞耻,还多次向外人吹嘘他的强奸逻辑“只有霸占了女人的身体,才能霸占女人的心,才能放心把工作交给她”。

  • 最新评论
  • 渚清沙白

    热传这样的视频简直太无聊了。难道郭文贵这样的流氓做这样的事不是司空见惯吗?

    屏蔽
  • frank_ly

    "郭文贵就是个农民流氓-----奸刁,阴险加流氓无赖。", 但是,比起党培养的高官,薄熙来,,,令计划,,,王岐山,,,那还是强多了。

    屏蔽
  • 万水千山总是情

    从伟大领袖到薄熙来到令计划。都是这个套路。

    屏蔽
  • luo

    有种的就痛快承认,奸商暴发户差不多就这么回事,快别装高大上了,令人想吐。

    屏蔽
  • yuan2

    不稀奇。共产党的一贯手法。你看共产党想攻击自己的对手时,总是要攻击什么女人,贪婪等等。 中国的哪一个富豪没有女人的问题?没有官商勾结的问题?在那个经商环境里,在那个大染缸下,没有歪门邪路能够经商,壮大发展? 顶郭文贵!他的爆料对中国共产党的反腐有好处,对中国人民了解真相有好处,对中国人民有好处!

    屏蔽
  • frank_ly

    有意思,不论真假,双方斗起来了,你说我腐,我说你腐,让大家坐着看乐。 佩服郭文贵,单枪匹马,与专制腐败集团斗争,有当年长坂坡赵子龙的风采。

    屏蔽
  • 半个网客

    看看轮轮逗逗们怎么说。

    屏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