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国之宝被中国买到 花300亿一点不亏

爱武器 2017-06-30 09:47+-

镇国之宝被中国买到  花300亿一点不亏

  在新中国成立后,在原来极其薄弱的基础上成立了中国航空工业,在1949年11月人民空军的建立和1950年10月开始的抗美援朝战争加速了创建航空工业的进程。在航空大国上,中国算是起步比较晚的国家之一,没有雄厚的财力物力,没有发达的科技基础,基本上从零发展,那个时候美苏等国家都能够生产出三代机和隐身战机,而中国还是小六、小八当家,差距还是相当大的。

  进入21世纪后,中国航空工业发展很快,军民机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中国航空工业得到了飞快的发展,用有识之士的话说,中国航空工业已经从对航空工业发达国家“望其项背”,追赶到“并驾齐驱”,开始“同台竞技”了。但是他们依然缺乏一颗强劲的“中国心”,“突破航空动力瓶颈,振兴航空发动机产业”已成为国家战略需要,不过在近年,中国在航空发动机这一领域取得了十分可观的进步,国产的涡扇-10B“太行”发动机,在性能上可以与俄罗斯原厂的AL-31F发动机相媲美。

  人们不禁要问,是什么秘籍使得中国的航空工业能够如此神速地发展呢?这些离不开一代代中国人的努力,当然仅仅靠这些是远远不够的,因为想要研发一款性能先进的全新发动机需要二十年的时间,甚至更漫长,但是如果有技术引进,那么这个时间就会缩短很多,比如,在航空领域上,乌克兰给了中国很大的帮助。

  近日,乌克兰鼎鼎大名的安东诺夫公司宣布,将中国运输机技术提前20到30年,向中国提供安-225运输机的的技术,与中国重新启动安-225运输机的生产,需要资金40亿美元,折合300多亿人民币,中国军事专家也表示,目前中国缺少的就是大型运输机,与乌克兰重新安-225的生产,对中国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这300亿花的真的一点不亏。中国目前迫切需要大飞机,大飞机在军事上具有非常大的意义,可以加强军队的投送能力,提高作战效率。

  • 最新评论
  • movab

    乌刻兰的废特都卖中共傻逼了!!!

    屏蔽
  • 咱老百姓

    楼下你素质高吗?地球人都知道,全世界政府发钱雇网评员发帖的只有中国,而且还抠门,一贴仅5毛。你还在这里贼喊捉贼地什么吃狗粮,你们那5毛不是狗粮谁是狗粮?还什么毒晕轮,本来早就忘记他们了,只有你这种刚出国探亲的老东西不明就里,死抱着中宣部教的那点东西当宝贝,不断提醒人们世界上还有个毒晕轮。白痴,被土共用低智商饲料为成了半残废。回党妈妈怀抱去吧,子女家的狗粮也不是好吃的。

    屏蔽
  • 不懂

    楼下的素质代表了绝大多数吃狗粮的毒晕轮的素质,不奇怪。

    屏蔽
  • 咱老百姓

    楼下的狗棍他妈又被狗棍捅了。你一个到女儿家讨狗粮的老畜生,哪里有什么100块钱借给人家?你国内那点工资塞牙缝都不够

    屏蔽
  • bujia

    美国还有好几千万老百姓沒有医保。其中一定有不少跟刘先生有类似病况的。这些议员们看着这些沒钱病治的选民不管,却要帮一个中国病人?我看他们跟中国的官员没两样。刘先生得到的治疗应该比那些没钱治病的美国选民好多了。

    屏蔽
  • Sans2000

    兔死狗烹,国家强大了,五毛的气数也尽了,然后拔了五毛,烤了吃。

    屏蔽
  • iner

    什么聯合聲明,那个国家强大,那个国家说了算

    屏蔽
  • 打狗棍

    SB movab 打个比方,我借给你100块钱,然后你我商量什么时候还,一起签了个借条,写清还款时间和条件。 到日子了,你钱也还了,这借条就没用了。 你对我已经收回的100块钱,没资格提出任何要求,也没资格监督我怎么用。 这就叫成为历史文件,不具有现实意义 中英联合声明里,没有一个字赋予英国在交接之后的有督和提出要求的权力,这只是为了顺利交接而作的临时声明,交接完成之后没有任何法律效力。交接之后香港特别行政区具有约束里的是基本法,这个也是中英联合声明里写明的,不懂的自己去看联合声明和3个附件去。 懂了吗?

    屏蔽
  • movab

    国之宝?吓了一跳,原来是乌克兰的垃圾货。小编你忘了吃药了。

    屏蔽
  • movab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0日在回应《环球时报》记者相关问询时表示,《中英联合声明》作为一个历史文件,不再具有任何现实意义。希望上述人士认清现实,这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政府”讲的屁话!!!

    屏蔽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