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记者问会让刘晓波自由吗 习总没理

明报 2017-06-28 22:51+-

视频:记者问会让刘晓波自由吗 习总没理

  国家主席习近平专机中午12时前飞抵香港,他在停机坪发表约4分钟讲话之后离开,有记者问到何时释放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日前证实患末期肝癌的刘晓波,习近平未有回应。

  习近平发表讲话,解释此行目的,之后转身步向座驾,准备离开,现场亦再次奏起音乐,这时有记者高声发问,其中有人问到"会让刘晓波自由吗?",亦有记者问有否听到香港人不想释法的声音等等,习近平未有回应,而两名现场人员随即走到记者面前,其中一人表示,习近平听不到问题。

  • 最新评论
  • TelYOUtruth

    这个鸡者TMD就是贱,可以领狗粮了?诺奖被滥用在中国已经臭名昭著,哪天本拉登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也不足为奇!

    屏蔽
  • 咱老百姓

    装聋作哑,还不如影帝。

    屏蔽
  • DCA

    傻狍子!百无一用。

    屏蔽
  • xu3331

    包子志大才疏,众所周知。而今觉得还 不可一世。嘿,除了投胎好,包子恐怕满肚坏水。

    屏蔽
  • qntyoex

    让中国踹出门的楼下疯狗wkghm2288就是狗嘴巴与狗肛门长颠倒了……满嘴喷狗粪!

    屏蔽
  • wkghm2288

    上台几年,敢于得罪人是习肿的风格。不仅把该得罪的得罪了;把不该得罪的也都给得罪了,成了真正的孤家寡人。

    屏蔽
  • 奇人奇文

    一个瓶子上套个表子,是看瓶子里有没有水还是看表子里有几条腿?

    屏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