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习近平彭丽媛抵香港 先去这个地方

东网 2017-06-28 21:23+-

快讯:习近平彭丽媛抵香港 先去这个地方

  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已于中午乘专机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展开访港3日行程。据了解,习近平此行会出席新一届政府就职典礼,期间会视察西九文化区、港珠澳大桥等基建项目。

  习近平访港3日行程紧凑,首日(29日)首个行程是到西九文化区视察,傍晚会出席特首梁振英于礼宾府举行的家宴。

  习近平于访港第二日(30日)行程,会到石岗军营检阅解放军驻港部队,如时间许可会到八乡的少年警讯永久活动中心,与青少年进行对话,同日晚上会出席特区政府欢迎晚宴及文艺晚会。

  七一(周六)当日,习近平会出席新一届政府就职典礼,为新任特首林郑月娥监誓,随后会见新班子主要官员,并于同日中午离港前视察港珠澳大桥。

  据悉警方因应全球最新反恐形势,每日动员近8000警力负责领导人的保安工作,而保安区范围亦会较以往为大,料封路时间亦可能较长。

快讯:习近平彭丽媛抵香港 先去这个地方

  习近平访港3日行程

  周四(6月29日)

  中午:习近平伉俪抵达香港

  下午:视察西九文化区,会见现届政府主要官员

  傍晚:出席梁振英于礼宾府的家宴

  周五(6月30日)

  上午:到石岗军营检阅驻港部队、到访八乡的少年警讯永久活动中心暨青少年综合训练营

  下午:会见各界人士

  傍晚:出席欢迎晚宴、文艺晚会

  周六(7月1日)

  早上:出席第5届政府就职典礼,会见新班子主要官员

  中午:视察港珠澳大桥、其后离开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