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郭文贵谎言壮胆还是“环时”装腔作势

博讯 2017-06-20 17:17+-

是郭文贵谎言壮胆还是“环时”装腔作势

  郭文贵十六日的爆料,引起中共的一片恐慌,被揭的满地找牙,未揭的惊恐万状,因为郭文贵的爆料还仅仅是个开始。“环球时报”在慌乱中为主子拼凑出一篇评论:“因负罪而恐惧的郭文贵用谎言装胆。”

  说郭文贵谎言装胆,首先要说出郭文贵的谎言,可是“环时”通篇不敢说出一句郭文贵的“谎言”,只说他讲了一些针对高层级的领导的离奇的故事,但故事如何离奇却不敢涉及半点,正好说明故事虽然离奇,却是有证有据,“环时”知道这些证据是千万不可拿出来的,一当证据拿出来,必然要拿出证据来反驳证据,所以只能以虚对实。这也从另一面证实了郭文贵爆料之实:王岐山妻子姚明珊的美国身份与在美的财富。

  “环时”拿不出反驳郭文贵的爆料,只能指他是一个被国际通辑的犯罪分子与不法商人。但这一条他也自知站不住脚,地球人都知道即使郭文贵是一个不法分子,也不能因此证明他爆料之假。以“环时”的观点,所有罪犯都不可以揭发他人了。因此,“环时”又以郭文贵存在着严重的精神问题说事,如果郭文贵确实有精神问题,他的爆料自是有当别论,精神病人的话是不作数的。但说郭文贵是一个精神病患者,不能以社交媒体上的一二个贴子作依据,总要有精神病医生的诊断。“环时”又说治疗郭文贵这种病的良药就是法律,以法律治疗精神病也是前所未闻,只有中共这样的专制国家才做得出来。

  “环时”对郭文贵作了以上的荒唐指控后又说,郭文贵害怕自己早晚成了赖昌星,一当成为中美之间的烫山芋,他就会戴上手铐送往中国的航班。首先,郭文贵与赖昌星不同,郭文贵手中的料要比赖昌星多着去了,郭文贵的勇气与胆略又是赖昌星所不能及,更重要的是赖昌星的时代,与郭文贵的时代已无法相比,现在是一个自媒体的时代,没有一种力量能压得住一种声音,更没有一种力量压得住对一种声音的呼应。“环视”看不到这一点真的是落伍了。

  “环时”有一点比其它中共媒体值得“盛赞”,即它对海内外发生的敏感话题不装聋做哑,但却充满了谎言,对郭文贵的这篇评论,就是一篇充满谎言的评论。如果仅仅是谎言到也没有什么稀奇,“环时”从来没有说过一句真话,但这一篇的谎言有所不同,他知道大厦将倾,知道命将不远,因内心的极度恐惧而以谎言来为自己装胆,以“因负罪而恐惧的郭文贵用谎言装胆”为题,恰恰反映了他自身的心里。负罪的是他们,恐惧的是他们,用谎言装胆的也是他们。有一句歇后语:“吹口哨走夜路—装腔作势”说得正是时下的中共。

  • 最新评论
  • whoeverhk

    环球需要虚张声势吗?

    屏蔽
  • 半个网客

    boxun的,呵呵!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