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不断 疯传王岐山又多了个亲生儿子

联合新闻 2017-06-17 14:22+-

猛料不断 疯传王岐山又多了个亲生儿子

  滞美中国富商郭文贵当地时间6月16日接受海外中文媒体明镜电视专访,公布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妻子姚明珊、姚明珊姐姐姚明端、姚明端丈夫孙凤山、姚明珊和王岐山养女孙瑶,及另一位家族人士刘呈杰和贯君几个人的个人信息,其中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分证号、美国护照号、美国社会保险号、硅谷豪宅等内容。

  博讯报导,据猜测,郭所曝的刘呈杰,是王岐山亲生儿子。另一位贯君,据称是海航系背后大鳄。

  另据德国之声中文网报导,虽然并未直接点明刘呈杰和贯君的具体身分,但郭文贵暗示两人与孙瑶均属于同一政治家族,并称这一家族掌握的财富高达20兆。

  郭文贵表示,有关王岐山家族的信息是中国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向其提供的。

  报导指出,与郭文贵此前许多爆料内容类似的是,他在6月16日曝光的许多资料信息目前还无法透过独立渠道加以验证。

  郭文贵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原本对目前担任中纪委书记的王岐山充满"尊敬"之心,但是了解到"家人被抓的真相"后,发现王岐山是"幕后黑手","令自己没有选择"。

  郭文贵在接受明镜电视的採访中还声称美国方面为他提供一项庇护方案,全家都可以加入美国国籍。他说,自己必须在7月17日之前向美国方面做出是否接受的回应。郭文贵表示,"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据报导,郭文贵所掌控公司的三名员工刚刚被北京当局公开审判。

  • 最新评论
  • 半个网客

    加入美国国籍在法律上有非常清楚的规定,谁有这个权力能给他们全家美国护照? 郭文贵吹牛吹得太大了吧?

    屏蔽
  • 香椿树1

    仇恨王岐山的理由很清楚, 抓郭的家人的幕后黑手。 那么充满尊敬的原因也该解释一下吧。

    屏蔽
  • 咱老百姓

    郭文贵的钱是哪里来的?傻逼呀?是共产党给的。对付造谣最好的办法是辟谣。你最好正面回答老王到底在美国有没有房产?

    屏蔽
  • 咱老百姓(真)

    傻货有傻货的逻缉: 为什么不让郭文贵把话说完?谁堵郭的嘴里?倒是看到他一惯造谣,一个谣言接一个。却被大家证实,如王岐山的妻妹的房产,就是假货。问题是,郭打的是一面太平拳,因为明知王岐山不可能到网上与他对质。所以,傻货的问题应该是: 你郭文贵的钱是哪里来的?

    屏蔽
  • yxqd

    狗粮们赶快再写篇哭诉文章: 让父亲太沉重。不挤出几点鳄鱼眼泪,怎么让大众相信?

    屏蔽
  • sadhu

    惊天大秘密!郭的亲生父亲是王岐山。

    屏蔽
  • 闲汉凡人

    贪官污吏故然要反、抓贪官的人一定是好人?太形而上学了吧!急于为任何一方辩护都没必要!最重要的是把一切摊到阳光下。

    屏蔽
  • 闲汉凡人

    为什么不容郭文贵把话说完呢?为何不用事实说话来攻破谣言,非要干了他才是上策呢?郭文贵说的如果是假的,为何不正面回应呢?

    屏蔽
  • g2j2

    这么多人急着要指控郭文贵诽谤,要跟郭文贵拿证据,要保护王岐山的隐私。当然即使拿出护照影印件也会被认为是PS的,王氏家族名下的房产不一定就是他们自己的,即使查出他们账户上的巨款这些就是他们自己的?私生子女的DNA不能做假?王岐山保持沉默是默认还是权力傲慢还是自认为权大于法?党不该出来做些什么结束这个闹剧?!早该交待了,否则三年闹剧,丢党的脸。

    屏蔽
  • muzzy

    who cares! 只要他继续挥拳打贪官飞脚扫土豪,咱老百姓就高兴。

    屏蔽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