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下属骗贷案明日宣判 郭文贵笑得快不行了

明报 2017-06-14 22:40+-

3下属骗贷案明日宣判 郭文贵笑得快不行了

  日前接受内地9间公司委託、在美国控告富商郭文贵(图)的华裔律师董克文透露,北京一名为"黄艷"的女士亦已委託他在美起诉郭文贵,涉嫌名誉侵权。此外,大连市西岗区法院昨日宣布,明日(16日)宣判郭文贵3名下属骗取贷款及骗换外汇案。

  《明镜邮报》报道,董克文13日开记者会表示,除了内地9间企业委託他控告郭文贵索偿2.7亿元人民币,12日还接受了一名黄艷女士的委託,控告郭文贵名誉侵权。董克文称不清楚黄艷的资料。郭文贵在5月11日的视频中,曾大爆中国住建部副部长黄艷的桃色丑闻,并说黄艷能"进出中南海",她后面有"常委、政治局委员、中办主任、书记处书记、纪委里面的室主任、安全部的领导"等人。

  郭文贵昨在twitter回应,指已聘请了私人律师兼好朋友博伊斯(David Boies),"他是打赢了多个世界级官司的超级律师"。郭语带嘲讽地说,他的律师"刚刚看了一下我们董律师的代表的9家公司在网上的文件,他一直在大笑"。

  讽对手律师英文差

  郭还调侃董克文的英文水平,"我边看文件边看董先生满嘴不着调的英文,我笑得快不行了!我对我的英文水平愈来愈自信了!"

  • 最新评论
  • jeffbd

    这个土鳖半文盲连中文都写不利索,还好意思说对自己英文水平越来越自信了?郭瘟鬼已经成了茶余饭后的笑话。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