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华为 再一次让中国人扬眉吐气

电商报 2017-06-13 07:47+-

谢谢华为   再一次让中国人扬眉吐气

  恭喜华为!打败思科。再一次让国人扬眉吐气、创造历史!

  攻城拔寨,所向披靡

  根据Dell'Oro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在2017年第一季度,服务提供商(SP)路由器和电信级以太网交换机(CES)市场发生了大变化,华为首次超越思科占据首位。Dell'Oro是长期关注于电信、网络和IT公司的权威研究机构 。

  可能有人要问了,核心路由器是个什么东东?

  这么说吧,核心路由器是通信网络中最重要最关键的设备,这个市场满打满算也就只有思科、诺基亚和华为这几个玩家能够掌握核心技术。

  之前一直美国的思科垄断着这个行业。就好像高通垄断着手机处理器行业一样。

  现在华为超过了思科,夺得了该市场的头把交椅,也正代表着华为正逐渐主导这个市场的话语权!

  此外,在边缘路由器和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市场的供应商排名华为也干掉了诺基亚成为第二大供应商。

  思科衰落了,三星折戟了,爱立信大裁员,这些曾经牛哄哄的企业,先后败在了“年轻后生”华为的手下!

  世界通讯业的霸主,已经易位到中国人的手里。世界通讯业的版图,彻底被中国人所改写!

  一往无前,敢于争峰

  2012年,华为以惊人的2202亿年销售额,打败爱立信成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

  2016年,拿下5G标准。手机全球销量突破一亿部,赚钱能力干掉了三星!

  2017年,勇超行业龙头思科,成为全球最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

  在这些以前只能仰视的世界级企业面前,华为从来没有退缩过。敢于拼刺刀、刀刀见红的狼性精神,硬是把远远跑在前面的行业领跑者撵上了,并逐渐越甩越远。

谢谢华为   再一次让中国人扬眉吐气

  同时,时刻保持忧患意识,胜不骄败不馁。

  若干年前,当华为第一次进入世界500强时,公司一位高管一大早走进会议室,他说,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公司进入世界500强了。没有人有欣悦感,更没有人倡议搞什么庆典。

  除了通讯运营商业务不断过关斩将,在终端业务上,华为也正在过五关斩六将,捷报频传!

  1、一季度,华为手机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为24.7%稳居市场第一,继续盘踞在中国手机老大的位置。

  2、Mate9,在发布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成了日本市场满意度第一,公开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手机。华为在日本的市场份额已高达30%,比国人爱苹果更疯狂。

  3、6月7日,华为又逆势而上,发布商务PC笔记本,全领域追打苹果。

  谢谢华为!再一次让国人扬眉吐气

  过去,我们说到科技创新,一定会想到苹果,但今天我们一定会想到华为!

  iPhone6s欲推出3D touch时,华为已做出Force Touch功能的华为Mate S。

  iphone7推出双摄像头前,华为双摄徕卡手机已上市了半年。

  除了去年大放异彩的石墨烯快充技术之外,在今年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率先提出“创新城市”概念,与中国移动合作开发,利用基站进行充电,通讯,上网等。以后手机只要在有信号的地方就可以进行充电,非常的方便。

  华为正跟那些已经沦为吃老本的企业拉开了距离,正成为真正的创新领导者。

  民族企业需要爱护

  尽管中国企业在很多领域已经取得领先的成就,但还是有部分人带着有色眼光来看待,其心理认知程度还如同台湾人认为大陆吃不起茶叶蛋一样,落后和幼稚。

  中国早已不是山寨的时代。中国的产品可以做且有能力做的精细而富有品质。而且中国人富有钻研和创新精神不输老外。

  给大家看一组数据。2015年苹果收入15000亿,投入研发的费用仅有550亿,占比约3.6%!而华为去年收入3950亿,投入研发的费用则高达600亿,占比高达15%,是苹果的近5倍!

  更加骄傲的是,华为已累计申请了52550件国内专利和30613件外国专利,去年中国申请6200件,境外申请2800件,专利申请总量全球第一。也正是这样,苹果也开始向华为支付专利费用,一年高达数亿美元。

  但即使到了今天,中国专利数已经有了较大增长了的情况下,某些人还要说核心专利不行。其实华为不但是数量而且质量也大大提升,尤其是越新的技术,华为的技术实力越强大。

  为破除高通的垄断,华为“忍饥挨饿”研发麒麟芯片处理器,性能赶超高通。

  为了防止谷歌的垄断,自主研发手机操作系统,底气十足的并放出话来“如果他们(谷歌)的Android给我们用,我们就用,不给我用了,我们自己的系统就能用上”。

  民族企业需要的是爱护而不是冷嘲热讽!

  曾经,美国的苹果在中国火得一发不可收拾,每次发布新款,躺在苹果门前过夜也要买!可是,当今国人打出的奖赏,被要被苹果无理地宰上一刀,强收30%的过路费,竟然还单独为了中国市场修改自己的支付规则。这是简直就是赤裸裸的霸权主义!

  曾经,我们用的手机是美国苹果的、我们用的芯片是美国高通的、我们用的电脑操作系统是美国微软的、我们的通讯用思科的,没有其他选择和可能。我们只能任人宰割!

  但现在我们有了选择!我们真的应该感谢有像华为这样的民族企业、本土产品,给了中国人以尊严!

  • 最新评论
  • 一步夫

    "曾经,我们用的手机是美国苹果的、我们用的芯片是美国高通的、我们用的电脑操作系统是美国微软的、我们的通讯用思科的,没有其他选择和可能。我们只能任人宰割!"...... 更准确d说是世界只能认美国企业宰割。 现在不同了。可喜可贺。

    屏蔽
  • frank_ly

    中国大市场占有率高而已。

    屏蔽
  • 无云夜空

    当然作为华人很为华为自豪,但是科技和经济还是少涉及政治和种族为好,尤其是在一个全球化的的经济体系里。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应该抵制这种法西斯思维!试想,华为公司开发出一个新产品,你一个石家庄的无业游民自豪个啥?能让一个乌鲁木齐的维吾尔人羊眉吐气个啥?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