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平反六四 香港爆千人大游行

苹果日报 2017-05-28 13:56+-

要求平反六四 香港爆千人大游行

  香港泛民团体"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支联会),昨举行纪念1989年六四天安门事件28周年游行(小图),呼吁中共结束一党专政,有上千人参与。示威者一度与警方起争执,还有人冲出防线,场面混乱(大图),所幸未酿成严重冲突。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7月1日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访港,他们将争取平反六四,并表达对中国人权现况与中国干预香港事务的不满。

  • 最新评论
  • rnmtbz

    时间已经证明平息“六四”之乱,才有中国和平发展的今天。其他意识形态,人权之争都是苍白无力的。那个国家没有腐败,看看希拉里今天2亿多美元的身价,难道西方就很讲人权吗?关塔那摩,为什么会被悄无声息的忘记?

    屏蔽
  • 其实

    都是一些吃着人血馒头,拿着六四血卡的无耻之徒。 每年利用死去的人,来挣一点儿昧着良心的狗粮。 这些人从人性的角度来看,是人中之渣,死不足惜。

    屏蔽
  • wkghm2288

    楼下两个替土共舔六四人血的五毛人渣,真可耻。

    屏蔽
  • TelYOUtruth

    可悲啊,参与六四的人也领狗粮了!不会再有中国普通百姓同情与赞同! “六四”被拿狗粮的利用,反官倒的“六四”变成“民猪”的六四?是邓祸屠杀学生,却利用六四来反毛反共回避真正刽子手!人渣到了哪里都是人渣!六四被反华势力重新包装上市,永不得平反!

    屏蔽
  • qntyoex

    “区区千人”也配叫“爆发”……这些港渣玩“葵花宝典”已经走火入魔了!

    屏蔽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