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的老领导处境很难 日子很不好过

博讯 2017-05-12 20:09+-

郭文贵的老领导处境很难 日子很不好过

  编者按:不论郑介甫与郭文贵谁是谁非,都不影响郭文贵揭露高官腐败的行动的正当性。

  郭文贵今年高调曝光,最早的新闻是郭文贵、李友、谢建生、郑介甫之间的商业纠纷,以及介入该纠纷的马建等官员。

  本网希望各方都保持平和心态,认真辩驳,也欢迎争议方直接辩论。

  以下是郑介甫接受《真评时句》栏目专访,谈了商业纠纷的案情细节,以及谈到“老领导”的角色,并透露,“老领导”目前处境困难。


简介: 郑介甫接受专访 再谈郭文贵

  • 最新评论
  • yala

    其实郭文贵也不舒服的,你不要看他炫富,他家里人都在大陆的给扣了,他也没办法的。

    屏蔽
  • yala

    郭文贵这得贪污多少钱啊?

    屏蔽
  • catlovers

    郑光头是死心塌地的爱党----太偏心了!人家郭文贵也是死心塌地爱党啊!你这样说,人家郭文贵会不高兴的。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17/05/02/1819446.html 郭文贵:阿联酋是俺铁哥们 甭玩花招 / 阿联酋与中国最为重要的贸易都是由自己一手促成,而自己在此过程中“本着爱国、爱党、绝不谋私利”的初心为国家(中国)办事,从而为中国经济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奇了怪了,还真有为一条中共狗选边站的,还真以为二条中共狗在打架,其中一条是好狗,而且是条“反腐的好狗”。

    屏蔽
  • 万水千山总是情

    https://youtu.be/UaOQ1iCNoi4

    屏蔽
  • 万水千山总是情

    共产党那个粪坑里出来的。

    屏蔽
  • 东晓风林

    http://www.myactimes.com/actimes/plus/view.php?aid=901472 郑介甫早在2008年就逃到澳州,不敢回国了。

    屏蔽
  • 东晓风林

    郑说中国政府有能力澄清,那为什么大屁不放一个? 要让另一个逃犯来澄清? 郑介甫你有种就回国去,不要回来了

    屏蔽
  • 评论观察员

    郑光头是死心塌地的爱党。既然如此,你还赖在澳洲干什么?你和郭文贵一样卑鄙无耻。

    屏蔽
  • 这个秃驴连自己老婆的妈都要睡,一脸贼相

    屏蔽
  • 8802616

    这个老总逻辑不清。

    屏蔽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