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衣女”遭连环奸杀 嫌犯被公诉

央视 2017-04-25 00:31+-


高承勇在甘肃省白银市落网(图源:@央视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位于中国西北部的甘肃省白银市检察院发布消息称,对“白银市连环杀人案”被告人高承勇提起公诉。

官方指控,高承勇涉嫌四宗罪,包括故意杀人罪、强奸罪、抢劫罪及侮辱尸体罪等。

白银市连环杀人案,是指从1988年至2002年的14年间,在白银市有9名女性惨遭入室杀害的案件,部分受害人曾遭受性侵害。

2016年8月26日,中国警方表示,他们破获了一起开始于28年前的系列杀人案,逮捕了52岁的犯罪嫌疑人高承勇。

高承勇曾供认自己在1988年至2002年期间杀害了11名年轻女性。除白银市9人外,还在内蒙古包头杀害2人。

据悉,高承勇专门选择身穿红色衣服的年轻女性作为攻击目标,尾随受害人进入住地,强奸和杀害受害人。

受害人往往受到切喉攻击,身体器官遭切割破坏,其中年龄最小的受害人仅8岁。

中国警方曾把这一案件定性为“性变态杀人案”,并为捉拿嫌疑人悬赏20万元人民币(1人民币约合0.145美元)。

  • 最新评论
  • 朝鲜廉洁

    中国警察不作为很可恨,要不然可能早就破案了。

    屏蔽
  • 麻辣戈壁

    做法跟共匪有一比。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