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一下子懵了 面临崩溃

多维 2017-04-24 21:26+-

郭文贵一下子懵了  面临崩溃

  郭文贵最新推特,贴出与人视频哭泣画面,并说自己夜夜痛哭。

  从郭的表现看,他有极强的表现欲。并对自己的形象非常得意,自恋情结严重。他围猎其它商人和官员惯了,现在陷入困境,也是一个悲剧。

  我认为郭做过头了。他自己仗势欺人时意气风发,现在被更大的势力整了,一下子懵了。

  关于国内执法机关的粗暴,这一点郭才体会到。他以前施加给别人时一点也不觉得。中国执法机关野蛮原始,我自己从小就有体会。这不是共产党的问题,是中国人民的问题。你换个任何党派,这种情况都会发生。我们一方面希望执法部门尊重人权,一方面也不要觉得是什么天大的事情。郭的哥哥如果受到一些虐待,那是千千万万个老百姓都受过的,且是更严重的。这个国情,需要中国人民进一步文明,包括郭文贵自己。

  郭文贵掌握的材料,现在看来不过如此。中共方面也早已看破。虽然不希望他爆料,但也不愿意跟他做某种交易,停止对他的调查。现在对他发出通缉令,就是中共已经下决心整他了。郭本以为可以敲诈中共,但中共哪里受你要挟。

  我认为郭文贵不应该再表演了。一下子把料都爆出来,然后消声匿迹。他现在这样,只会损害自己。他的爆料方式也应该改变。与其自己表演,还不如把材料全盘脱出给海外媒体。他不知道他越表演,就对他越不利。对他的家人更不利了。

  • 最新评论
  • 天下之乐

    說的還算中肯, 客觀,以中共的反腐決心,絕對不會和郭做交易,巴不得多爆料點,好把這些被腐蝕的巨貪一鍋端

    屏蔽
  • 麻辣戈壁

    懵了?哪里懵了?他今天又在发好几条推文。我看到时五毛贱奴们懵了吧?他妈的主子贪这么多钱,搞这么多女人,远远超出他们的猪脑容量的想象力。

    屏蔽
  • 东方傲龙

    镰斧帮这东西,反华成性;成天在美国吃特朗普总统拉出来的屎,现在又嫖上郭文贵了,真所谓臭味相投。好的,你们就这样跟中共死磕,看最后到底谁更厉害?

    屏蔽
  • catlovers

    落积山人, 很怀疑此恶棍的话,比如,28年前就不用中国护照,有十多国的护照,28年前是1989年(六四),此恶棍20多岁。真是“通天”的本领啊!

    屏蔽
  • catlovers

    落积山人, 所以你要为其中一条狗“申张正义”,是吗? 这条狗可不是“小狗”,单行贿马建就6000万,还狗仗人势强奸妇女,恶棍一只!现在居然摇身一变成有多人支持的“反腐英雄”了,这初中没毕业的农民可不简单。

    屏蔽
  • 3play

    狗咬狗,有很多网友看到了这点。说得没错。 但是其中有一条狗更值得舆论关心,这就是对人民拥有生杀大权的那条狗。现在这条大狗在拼命地把自己和小狗混为一谈:反正我们是狗咬狗,大家就别来凑热闹了~~~~~~~好阴险啊!

    屏蔽
  • 3play

    其实=吃屎。果然这个狗粮来吃屎了,他一天不吃就难受。这个笔名起得太贴切了。LOL

    屏蔽
  • 其实

    陈瞎子二代而已,甚至是弱智版的。很快就会来这里,和这里的狗粮们争屎吃了。 狗粮们,你们颤抖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屏蔽
  • catlovers

    “这不是共产党的问题,是中国人民的问题。“ 混帐话!!!--- 旁观者未必清说的对! 郭的做法实际上是为了保命,结果北京不怕,不和他做交易 --- whoeverhk说的对! 本来就是狗咬狗!郭是“反腐英雄”? 这初中没毕业的农民是什么货色?不就是行贿,勾结某伙贪腐共党高官,利用手中的权力强奸妇女,反另一伙贪腐共党高官的罪犯吗?还真以为狗咬狗中有一条是好狗吗?半个网客说的有意思:“不问是非,只讲究站队”。

    屏蔽
  • catlovers

    辛亥革命,怎么不用你的waifile网名把自己骂一顿?

    屏蔽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