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入党人数越来越多 不会变小

中时电子报 2017-04-24 21:17+-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表示,2016年曾经有人说如果洪秀柱当选国民党主席,国民党会越来越小,但洪表示,“一年来入党的人越来越多,选主席的人也越来越多”,反问“国民党有变小吗?”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4月24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于当地时间4月24日赴云林县北港朝天宫参拜。在与北港党员座谈时表示,去年曾经有人说如果洪秀柱当选,国民党会越来越小,“但怎么一年来入党的人越来越多,选主席的人也越来越多,国民党有变小吗?”

  洪秀柱进一步指出,国民党过去一年不只没有变小,也慢慢地走稳改革之路。她说,国民党撑过了民进党动用整个国家资源的违法追杀,也撑过了党内组织改革的震动。接下来,国民党要让更多的年轻人开始步上接班梯队。

  对于有关民调显示新北市长朱立伦有机会一拼台北市长,洪主席表示,朱立伦的民调高,代表民众认为国民党还是有战将的,民众并没有放弃国民党,国民党一定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