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中共千年大计 雄安被捕7人做了啥

多维 2017-04-13 15:52+-

雄安新区4月12日公布7起违法犯罪案例,涉案当事人被指“捣乱”中国共产党的千年大计。

目前雄安新区的主要任务又是“征地、拆迁、安置”,因此出现了不少与房子有关的乱象。

大陆政事儿公号称,7起案例中4起涉嫌违法占地、违法开发。

第一起为安新县一房产开发公司非法占用农用地案,被称为新区第一案。该公司被指非法占用132.16亩耕地。4月3日,保定警方刑拘涉案公司拥有者。

据悉,涉案人还是安新县一村支书。


中共下令雄安新区严禁炒房(图源:多维新闻网)

第二起为雄县非法经营案。通报显示,刘姓男子未经批准,擅自建设并销售小区,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目前涉案人已被刑拘。

第三起为保定一房产商在安新县非法经营商品房,被刑拘;第四起为雄县张姓男子非法占用并严重破坏农用地,亦被刑拘。

雄安新区成立初,大陆各级政府三令五申严控房地产开发。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河北省两主官赵克志、许勤都曾警告过,新区不是炒房淘金之地。

据报,7起案例后3起则与谣言有关。

4月3日,雄安新区出现“卖房跳楼”传闻,后警方证实为谣言,以扰乱公共秩序罪逮捕了杨姓造谣者。

容成一孙姓男子也因首发涉及新区谣言信息被拘留;肖姓男子传播安新一村庄搬迁明白纸信息被拘留。